【娱美天】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 端午节假期哪里人少景美

时间:2021-09-15 10:20:07 作者:cj

端午小假期马上就要来了,相比五一机票下降,很多航线价格跌了三成,想要游玩的小伙伴就要抓紧做攻略了,那么,端午节假期哪里人少景美?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

端午假期临近,记者发现,大部分航线目前还有大量折扣机票,甚至有航线机票较“五一”价格下降了三成。

另外,“3小时旅行圈”也成为假期出行首选。今年端午假期出游以探亲、旅游度假等短途旅行为主,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11日和13日两天。

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 端午节假期哪里人少景美

民航国内热门航线主要以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昆明等城市为主。和“五一”的全价票早早售罄不同,目前,端午大部分航线,包括部分热门航线,普遍还有5折左右的折扣票,并且票源充足,机票平均价格下降了三成左右。

端午交通安全预警:

据预测,今年端午节假期出行高峰将出现在6月12日,返程高峰出现在6月14日下午,首尾两日交通拥堵和事故风险突出;高考结束后旅游客运需求大,旅游出行交通安全风险突出;夏收夏种农忙时节,集体务农、民俗活动出行集中,交通肇事风险突出;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肇事易发多发,降雨对假期出行带来不利影响。

公安部提醒:自驾出行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错峰出行、避免拥堵;驾车途中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参加聚餐聚会,应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高速公路行车要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遇雨天路滑,要降低车速,减少变道超车;一旦错过出口,千万不能急刹车、在行车道停车或倒车。农村道路行车遇急弯陡坡、长下坡、临水临崖道路,要注意减速慢行、按规定让行。

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 端午节假期哪里人少景美

端午节假期哪里人少景美

在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去人少景美目的地深度游的热度明显提升。途家6月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凭借更高的潮流搜索热度和民宿体验指数,北海、烟台、嘉兴、日照、南昌、威海、漳州、贵阳、开封、泉州成功入榜,成为端午最受欢迎的新晋秘境目的地。这些目的地特色民宿在端午期间的平均客单价约为579元,综合性价比更高。

现如今,对于国内出游经验足够丰富的游客来说,常规旅行打卡已提不起太多兴趣。尤其在疫情的催化下,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国内相对冷门、客流量较少的小众秘境目的地,个性化、品质化、体验型的民宿旅游产品开始井喷出现。

在这些入选的秘境打卡目的地中,既有中国流传最广的民间传说“八仙过海”的起源地烟台“蓬莱仙境”,也有遍布着百年老榕、神奇土楼、幽长古道的千年古镇“云水谣”。一个个拥有独特文化魅力和原生态民俗风情以及历史建筑遗迹的宝藏目的地,吸引着越来越多有探求欲的用户们实地探访。入住体验型民宿、挖掘精品兴趣线路和小众新玩法,正影响着人们旅途度假的新决策。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