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卫生棉条怎么分型号大小尺寸 什么卫生棉条健康又安心

时间:2021-09-26 10:20:34 作者:cj

卫生棉条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舒服的,但初次尝试的女性可能在选择上非常困难,卫生棉条的种类型号有很多种,怎么分型号大小尺寸?什么卫生棉条健康又安心?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卫生棉条怎么分型号大小尺寸

市面上,大多棉条分为这6种型号:

长导管棉条:整个导管长度比较长尾巴上有助推器的(一推进就没用啦),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正常推动尾部导管和前面导管重合即可。比较顺滑好推入。

卫生棉条怎么分型号大小尺寸 什么卫生棉条健康又安心

短导管棉条:长度上基本只有长导管的二分之一,相较长导管粗一点(口红大小差不多)使用时需要拉出后半部分导管,别太用力拔,(不然容易拉出去)推入没有长导管那么稳定,但设计相当于折叠伞,所以方便携带!

伸缩导管棉条:集合了长导管与短导管的优势,使用前和短导管长度样,使用时,把助推器拉出,听到“味哒”一声说明固定好了,和长导管一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指入式棉条:没有任何助推器,需要使用我们手指推进去的棉条。大小真的很mini,可以说是放大版的子弹头,价格和大小都十分适合熟练的宝贝们!新手这里不建议第一次就尝试,除非你十分有把握第一次就成功。

少女款棉条:棉芯直径十分适合小女神使用的棉条,处女的宝贝也可以使用

游泳款棉条:户外水上运动、温泉、游泳的姐妹,普通棉条防水性还不够优秀,游泳款棉条的尾端做了防水压缩处理,不容易遇水膨胀,也可以阻挡水进入,玩儿也要玩的开心、安心!

每个名称都有它的特殊性和针对人群新手应该怎么去挑选合适的棉条呢?

①长导管棉条:有稳定的助推器,可以帮助我们第一次使用的姐妹比较好的进入体内,不会碰到自己的经血。

②伸缩导管棉条:上面说了结合了长导管易推进、短导管便携带的优势,对于外出游玩的姐妹,小包也能塞上好几只,使用也比较安全方便

③少女款棉条:比较敏感、比较害怕的女生可以选择少女款棉条,纤细的棉芯更容易推入,第一次不要追求快,一定是安全放对位置,多几次自然就快咯。

选对型号后选择尺寸:

卫生棉条和卫生巾一样有大小选择。棉芯直径大小=卫生巾长短

棉芯越粗,吸收量越多!

棉芯直径1cm≈230~250mm卫生巾吸收量建议初次使用或者正常经量

棉芯直径1.2cm≈250~300mm卫生巾吸收量适合量多或夜间使用

棉芯直径1.4cm≈300~420mm卫生巾吸收量适合量超多的经期第2~3天使用

不建议图省事的新手,晚上使用棉条!棉条在体内时间不超过8小时

如果你是睡懒觉选手或健忘星人

老实定好闹钟或者夜晚就用安睡裤吧。

卫生棉条怎么分型号大小尺寸 什么卫生棉条健康又安心

什么卫生棉条健康又安心

1、卫生棉条的棉芯不含荧光剂或者低于0.12、卫生棉条的棉芯基本不掉絮(棉芯周围都是无纺布包裹的,防止掉絮)

3、导管头部圆润精细,推进去相对更容易

4、吸水性及吸水后的膨胀形状:圆柱体、扁平型、水母型(游泳款)保证吸收量及减少取出的异位感

5、卫生棉条的导管表面丝滑,天然的乳白色,不含色素,不吸附灰尘和湿气,易于保存

5、棉绳牢固,一般能承受3kg的重力(不会轻易断掉的)

7、劣质棉芯一撕就断,而且有刺鼻味,看起来粗糙且不光滑

卫生棉条怎么分型号大小尺寸 什么卫生棉条健康又安心

卫生棉条小tips:

    如果准备好了尝试棉条,那就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

    第一次可能会很紧张,放轻松有利于进入

    使用前一定要洗干净双手

    仔细阅读说明说或者询问客服

    放入有异物,应该是放的不够深入或者角度不太对

    棉条建议配合一个小护垫,防止溢到裤裤上

    2~4小时更换一次,如果拿出比较困难或者感觉到疼痛,可能是棉条没有吸饱,吸饱的棉条轻轻一拉就能滑出来

    用了棉条正常如厕,小绳拽向一侧就好

    棉条在正常情况下使用都是安全的,不必过于担心

    棉条是让女孩子们在经期解放自己的用品,另一半以此数落你,那你应该好好考虑你们的关系了

    量多的几天使用棉条,量少的几天可能取出会有异物感和疼痛感

    真正爱你们的人为了你们经期过的更舒服,是不会在意的哦~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