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燃野少年的天空》好不好看 《燃野少年的天空》影评怎么样

时间:2021-10-16 20:40:12 作者:cj

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上映了,主演是彭昱畅、尹正等,虽然大家都在吐槽,但是有些片段还是蛮可以的,青春时代还是很值得怀念的。那么《燃野少年的天空》好不好看?《燃野少年的天空》影评怎么样?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燃野少年的天空》好不好看 《燃野少年的天空》影评怎么样

《燃野少年的天空》好不好看

这是一部青春感十分浓烈的校园电影,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目前大家对这部电影褒贬不一。

这部电影写的是几个毫无主角光环的热血少年用音乐和舞蹈展示理想以及青春期那种懵懂的感情。整部电影感觉很欢乐,给人一种真实地年轻、放松和青春的气息,传递给我们一种“不用在乎旁人眼光,不给人生设限,想做什么勇敢去尝试就好”的人生观。

《燃野少年的天空》好不好看 《燃野少年的天空》影评怎么样

对电影印象最深的部分是女主角爸爸一直以来告诉女儿她妈妈是大明星,激励着女儿勇敢追梦,直到最后才告诉她妈妈只是那个舞台上站着不起眼的位置却依然在爸爸眼里发光的伴舞。编织一个童话很简单,但守护一个童话,靠的不是谎言,是爱。也请你们记住,你可能不是舞台上的主角,但你是自己人生的主角,请不要放弃热血,勇敢追梦。

喜欢片尾的那句话“愿意陪你做傻事的人,一定很爱你”。

“要记得我的梦,要记得别低头,要记得你曾如我这般鲜艳而自由。”从电影院出来脑子里一直是这句歌词,只能说这首歌太好听了,立刻加入我的歌单!

《燃野少年的天空》影评怎么样

1、这是国内第一部主打青春歌舞剧的电影.会让人回想到上学时光的美好。主演不是所有人都有舞蹈基础,可知整个拍摄周期下来他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对于舞蹈的运镜手法也是非常专业,可以让人感受到他们想用舞蹈表达出来的感受 情绪。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除了中间某一段(真心觉得好危险)你们去看了就知道我说的啦。

2、电影整体看下来中规中矩,轻松欢乐~影院里一起笑出声氛围真的很好;主要情节都在男一女一身上有点单一,看开头能猜到结局那种,加上连续的歌舞真容易视觉疲劳(不过歌蛮好听的)。

《燃野少年的天空》好不好看 《燃野少年的天空》影评怎么样

3、《燃野少年的天空》是我2021年到目前为止,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想要提前离场的电影,是难看到匪夷所思的电影,是我感觉到观影体验被严重侮辱的电影,是彭昱畅也无法挽救的电影……我现在还在懵逼中,不知道刚刚两个小时发生了什么。

4、尹正又一次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人保戏”,出道这么些年,他真的做到了一颗演员的初心始终未变,把自己变成剧中人,使观众信服,让人物立得起来,千人千面。好导演好本子都来康康这个热爱表演极具天赋的孩子啊!

5、比较中二的歌舞青春电影,让人想起青春期时候一起疯的小伙伴们,港台怀旧元素很多,很容易引起我们80后的共鸣。中间歌舞部分仿佛看到《少林足球》和《三傻大闹宝莱坞》的影子,总体来说电影还是挺好看的,可以看出制作组在服装和电影歌曲舞蹈方面很用心,看的时候代入感很强,毕竟谁没有难忘燃情青春期呢?推荐喜欢怀旧的伙伴们组团观看哦!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