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电动牙刷真的比普通牙刷更有效吗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选哪个

时间:2021-10-17 20:21:29 作者:cj

作为又一懒人神器,电动牙刷从最初几百元的稀罕货,降到如今的几十元,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那么电动牙刷真的比普通牙刷更有效吗?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选哪个?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电动牙刷真的比普通牙刷更有效吗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选哪个

电动牙刷真的比普通牙刷更有效吗

针对目前市场上电动牙刷带来的一些消费现象,中国消费者协会开展了此类产品的比较试验。涉及样品包括国内外主流产品共25款,主要来自互联网平台,价格区间在60到1000块钱之间。测试发现,只有少部分样品能够有效清除牙面牙缝牙沟里的菜渍,清洁效果较好。

电动牙刷真的比普通牙刷更有效吗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选哪个

而更多数量的电动牙刷使用之后,试验牙齿模仍有明显可见的菜渍残留,清洁效果一般,使用后,牙齿模型上的菜渍残留多达三分之二或三分之一,清洁效果欠佳。

中国家电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主任工程师焦晓兰:一些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甚至还不如普通牙刷的清洁效果。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选哪个

近年来,电动牙刷已通过实验证明,能比普通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在大中城市电动牙刷市场也已经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电动牙刷的出现,是一场“牙齿清洁革命”。诚然,科学使用电动牙刷,可以有效清洁和保护牙齿,但基本前提还是要产品过关。

其实,不管是电动牙刷还是普通牙刷,从刷牙的原理上来看,是一样的,都是机械性地去除牙齿表面的一些食物残渣和菌斑。一般情况下,大家认为电动牙刷清洁牙齿的功能优于普通牙刷,主要原因在于许多人没有能够掌握好正确的刷牙方法。

电动牙刷真的比普通牙刷更有效吗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选哪个

对于许多人而言,在刷牙方法不是很正确的情况下,电动牙刷无论是从效果还是从方便性来说,确实是比普通的手动牙刷更加快捷,比较适应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如果能够学会正确的刷牙方法,普通牙刷也完全可以满足需求,电动牙刷并不是必要的。如果刷牙方法错了,即便使用再高档的电动牙刷也未必能够刷干净牙齿。

如何选择就因人而异吧,我觉得电动牙刷作为一个新兴事物,还是要选用品质有保证的!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