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还在搞无效护肤?你怎么敢的呀

时间:2021-10-17 20:40:12 作者:cj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还在无效护肤?你怎么敢的呀!作者: Suzy要说最近美妆圈最火的话题,有效化妆VS无效化妆当属......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还在无效护肤?你怎么敢的呀!

作者: Suzy

要说最近美妆圈最火的话题,有效化妆VS无效化妆当属第一。虽然说化妆这件事因人而异,但也确实存在一些统一的标准。比如:干净的底妆、眼妆唇妆色调的统一、睫毛和眼线的作用等等。

cr:canva

而无效化妆通常也是因为这些小细节没有达标,导致整体妆容看起来不够精致~不过大家也不要因为这个产生焦虑感哈,化妆嘛,多练习一定会变好的!

但护肤可就不一样了,我见过太多在护肤路上绕弯弯的人了,她们不了解护肤原理,但跟风乱买第一名,最后钱白花了不说,把皮肤搞差的也不在少数,这种无效护肤才更“要命”啊!

有效护肤的前提应该是先明确自己的护肤目标,同时具备在同类产品中择优选择护肤品的能力,这样的护肤才是精准有效的。

目标一:美白

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白皙的皮肤几乎是目前默认的、统一的审美标准。所以对于女生来说,美白事业一定要坚持且早早开始~

但市面上很多美白产品,不是成分太猛皮肤受不了,就是效果太慢很鸡肋,好在我在试用了无数产品之后,终于发现了一款宝藏精华——科颜氏安白瓶!

科颜氏安白瓶精华

我想安白瓶之所以口碑一直很好,一定离不开优秀成分的加持!

1。透明维C

首先是核心成分透明维C,它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碍色素的生成,还能够还原已形成的黑色素,像我这样脸上有斑点,肤色有些暗沉的人就非常适合啦。

再加上透明维C的分子结构比普通维C衍生物更小,所以就更容易渗透进皮肤发挥作用。另外它不怕光、不怕热、不易氧化的特性,也让精华保存起来更加方便,白天也能用!(透明瓶身就是它的底气)

2。玻色因

除了透明维C,安白瓶中还添加了贵妇护肤品超爱的玻色因,它可以让皮肤中的弹力小抓手胶原蛋白和玻尿酸支棱起来,让皮肤更加紧实、嘭弹!

也就是说,安白瓶中的透明维C和玻色因可以强强联手,从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还原、代谢和充盈肌肤几方面起作用,帮助我们白得透亮~比起市面上很多提亮路径单一的精华来说,效果当然更好啦!

它的使用感也没得挑,水露状精华质地,轻薄好吸收,涂完之后是那种清清爽爽的哑光肤感,一年四季我都爱。最最重要的是,它主打焕白亮肤,而且本敏感肌用起来也没有任何不适,用起来超级放心~

之前因为皮肤底子差,又经常熬夜,所以肤色暗沉和斑点都找上了门,整张脸看起来特别憔悴。

好在用完安白瓶后,感觉皮肤不仅变白变透亮了,斑点也淡化了一些,素颜的状态看起来比之前好的不是一点点啊,脸上终于不再印着熬夜脸三个大字了,现在直接用手机原相机拍照也超自信的!

安耐晒白管防晒霜

变白的路上怎么能少得了防晒霜呢?说起防晒霜,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小金瓶、小粉瓶,其实这款新出的小白管也超级好用的。

它是专门为想变白人群推出的一款养肤防晒,里面添加了凝血酸和绿茶、樱花叶等抗氧化成分,所以坚持使用会有一丢丢的提亮作用,虽然这个效果也不会很明显,但有聊胜于无嘛。

另外它跟它的安热沙兄弟们一样,是一款高倍防晒,户外或者是度假用都没问题。

0

官方名称其实是防晒啫喱,但挤出来还是有点乳液的感觉,涂开之后非常非常水润,很好涂开,一点也不油,是一款干皮油皮都能用的小可爱。

目标二:淡纹

大家发现了吗?明星的皮肤大多饱满光滑,顶得住怼脸拍,而轮到自己就沟壑纵横,一拍照脸就垮。这个“沟壑”其实就是脸上的纹路,所以宝子们,细纹干纹表情纹一定要重视起来!

1

雅顿时空焕活多效胶囊

坊间流传一句话:要想淡纹,首找视黄醇。不过大家也都知道,视黄醇对于细纹们虽然是有效的,但后劲儿也大,而雅顿粉胶就在这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

独立胶囊设计,小小一颗既好控制用量,也方便卫生。里面除了视黄醇还复配了修护小能手神经酰胺,增加了视黄醇的稳定性,也让整个精华变得更加温和。

2

3

淡黄色啫喱质地,推开之后非常水润,没有油糊糊的感觉,吸收完之后脸上也不会有油光!我用了差不多半罐,就感觉额头上的干纹有所淡化,皮肤变得细腻了一点,效果我还是很满意滴。

4

obagi视黄醇精华乳

别看欧邦琪的包装朴实得像支药膏,其实它跟修丽可一样是来自美国的功效性护肤品牌,不搞噱头,只埋头搞成分。

这支视黄醇精华乳,里面添加了高达0.5%浓度的视黄醇,要知道护肤品中0.1%的含量就已经有明显的淡纹效果了,可想而知它有多厉害。

5

6

淡黄色的膏体质地,很好推开,吸收速度非常快。最戳我的是它上脸后存在感非常低,夏天用也不会厚重,清爽星人肯定喜欢!

虽然说里面添加了大量的舒缓成分,比如金盏花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甘草酸二钾,绿茶提取物,白茶提取物等等,但建议大家用之前还是逐步建立耐受,切不可贪多哦。

目标三:维稳

可能跟我是敏感肌有关,平时一定会备些维稳性的护肤品,等到换季或者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就派上用场了。

7

兰蔻小黑瓶精华

用了不少维稳精华,兜兜转转还是小黑瓶,这就是羁绊吧。

严格来说,小黑瓶是一瓶肌底精华液,就像是大餐前的开胃菜,先打开皮肤的胃口,让后续护肤品吸收得更好,奠定一个好的护肤基调。

核心成分2大酵母精华+5大益生元,通过调理皮肤表面的微生态环境,来强韧皮肤,提升肤质。

8

9

流动性超好的蛋清质地,清爽不粘腻,上脸冰冰凉凉的很快就吸收了,肤感很棒。其实小黑瓶应该是更适合油皮的,但我俩磨合得也挺好,所以我觉得干皮姐妹们应该也能冲!

0

勃朗圣泉修护修红霜

脸上容易发红的敏感肌小姐妹看过来,这款面霜真的有点东西,是我用过为数不多,肉眼能看到脸上发红改善了的护肤品。

从成分上就能看到它对敏感肌的偏爱了。维生素B5修护受损的皮肤,积雪草舒缓,假叶树改善皮肤发红,就连配料水,也是具有舒缓作用的勃朗圣泉水。

1

2

淡绿色的乳霜质地,比较轻薄。更妙的是,绿色和红色本来就是对比色,上脸对发红部分还能有点修饰作用,简直是我等高原女孩的贴心知己!

那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辛苦今天的文章对大家有帮助,也祝大家都能够在变美的路上一骑绝尘,越走越远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