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春来枕星河原著小说叫什么 春来枕星河阿梵身世是谁的女儿

时间:2021-11-03 08:02:31 作者:cj

[db:简介]

网剧春来枕星河太好看了,这部剧是不是小说改编的呀,春来枕星河原著小说叫什么有人知道吗?女主阿梵是个孤儿,但感觉一定是个有身世的人,阿梵身世是谁的女儿呢?

春来枕星河,春来枕星河原著叫什么,春来枕星河阿梵身世,

网剧春来枕星河原著小说叫什么也叫春来枕星河,是根据程饭饭写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被称为“皇帝国戚后花园”的碧云县来了个穷帅穷帅的新县令陶君然,盯上了前首富遗孀阿梵,阿梵刚嫁了首富,盖头都没掀,新郎便葬身火海,连氏宗族欺压,阿梵只好专心打理前夫留给她的遗产,一条小破画舫自谋生计,一个想傍上县令大腿,为自己的画舫招揽生意,一个刻意接近画舫,调查陈银旧案,各怀鬼胎,火花不断,古代水上娱乐秘闻及霉女爆笑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这个故事是围绕画舫展开的,而画舫的名字正是春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