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廊亭》大结局是什么_《回廊亭》大结局女主杀了男主吗

时间:2022-07-01 18:02:08 作者:cj

《回廊亭》中高广义的离世让一切都陷入了混乱,在高广义葬礼当天,程成以其私生子身份,重新回到众人视野,而回廊亭的大火案,他似乎也有充分的不在场证明,随着神秘人的出现,一切秘密都将得到解答。

《回廊亭》大结局

晚上六点,高家人在回廊亭集合,等待遗嘱的宣读。程成姗姗来迟,待大家都已落座,顾律师播放一段录音,正是来自姜远星的控诉,表示回廊亭纵火案绝非偶然,而且自己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接下来他们将会面临着审判。

《回廊亭》大结局

随着话音刚落,季冬梅忽然晕倒,其他人逐渐感觉意识昏沉,继而都被蒙住眼睛和嘴巴,捆绑在房间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从未露面的神秘人终于按捺不住,他将每人关押在不同房间,先是去见了谢灿,揭开她的假面具和头套,露出了姜远星原本的模样。

不过姜远星早已做好准备,只要今晚回不去,明天警察就会收到一封邮件。神秘人恼羞成怒,却又无可奈何,紧接来到隔壁见程成,与他四目对视。不过片刻,房间传来爆炸声响,所在位置正是回廊亭酒店。

发生了回廊亭绑架事件之后,高梓健在面对警方审讯时,一再否认这件事与自己有关,反而认定是程成所为,并且将他的计划全盘托出。程成遭受袭击陷入昏迷,即便是醒来也不肯与外界交流,石青主动来医院探望,知道对方不愿说话,可即便如此,还有一件事情需要认真谈下。

果然程成听到姜远星的名字,立马睁开眼。其实程成一直在调查神秘人的身份,奈何对方太过于谨慎,从来不肯透露半点线索,每次都是要求程成必须听话办事,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林珍惠为了儿子,同样是付出许多,只要是威胁到林林的人,都会毫不犹豫地铲除。

程成早就知道自己不是姜远星要找的人,因为她在姜远星到来之前就已经见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他利用李浩的dna成为了高广义的私生子,他并非一个人做到这一切的。回廊亭的总经理早就识破了他的身份,但是她愿意帮他。她想要程成上位,因为高广义一死,高家人是容不下她的。所以她背叛了高广义。

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高广义的私生子,所以他毁了李浩的脸,让警方误以为程成已经死了。这一刻的姜远星眼中,他再也不是自己的爱人,他是杀掉自己恋人的凶手。他杀死她心中的程成。而那场肇事逃逸也是他安排的,撕掉的那个人是他的父亲。

他只要改掉姜远星手中遗产的名字,他就可以继承高广义的遗产。程成的计划快要成功了,姜远星却选择了和他同归于尽。就像程成不会放过她,她也不让程成独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