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唐佳瑜前夫是谁_《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唐佳瑜赵晋安结局

时间:2022-07-01 20:01:49 作者:cj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唐佳瑜的前夫是赵晋安,在这段婚姻中,赵晋安背叛了唐佳瑜,因此她选择回国继续成就医疗事业,当赵晋安得知唐佳瑜的新消息后,他也赶回国,想要拯救这段婚姻。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唐佳瑜前夫

赵晋安和唐佳瑜曾经是夫妻关系,唐佳瑜回国有一半原因和赵晋安有关。当赵晋安第一次登场的时候,唐佳瑜给重病组那几位介绍的时候,说赵晋安是她的丈夫,一时间,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因为不少人都以为唐佳瑜是单身,怎么突然冒出一个丈夫来。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唐佳瑜前夫

而赵晋安听到唐佳瑜还认自己这位丈夫,是露出一个微笑的,本来他回国就是来追妻的,起码这第一步还算可以,没有完全被唐佳瑜拒绝。

不过赵晋安和唐佳瑜是不会复合的,以为两人之间的裂隙太大了,赵晋安婚内出轨,两人的观念太过冲突,所以说根本没有复合的可能。曾经的某一天,唐佳瑜在自己的婚房内,撞破了赵晋安出轨其他女人的行为,所以这也是她回国的原因之一。

赵晋安倒是很特别,喜欢拈花惹草,但也喜欢钟情唐佳瑜,在他的世界里,自己可以喜欢很多人,但最喜欢的之后唐佳瑜,所以他打着可以放弃国外的一切,回国陪着唐佳瑜的由头,希望唐佳瑜给他一次机会。唐佳瑜应该不会心软的,以为她已看清赵晋安的真面目,有些事情,赵晋安是改不了的,既然如此,早些了断是唯一正确的办法。

赵晋安希望唐佳瑜放弃工作,在家安心养着,孩子生下来后,成为家庭主妇,也因为这样唐佳瑜和赵晋安在事业和家庭的平衡问题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造成了她和赵晋安之间的矛盾渐深。

而回国后,唐佳瑜不但拥有了事业,也拥有了一段新的恋情,再遇见同时叶弈明后,他们还有缘地成为了邻居。在工作和生活中,可以说是一对好搭档。

叶奕明也是安和医院的医生,他是一名麻醉科医生,很是阳光人,人长得也不错,深受院里同事的喜欢,是公认的暖男。唐佳瑜的手术,大都需要叶奕明的配合,因此两人很快熟识了起来。

叶奕明在遇到唐佳瑜后,就被唐佳瑜给吸引。两人因为工作上要经常配合,所以两人慢慢的成了好朋友。叶奕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自己就爱上了唐佳瑜,唐佳瑜也发现自己对叶奕明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就这样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