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廊亭》纵火的真凶是林惠珍母子吗 原著是谁放的火

时间:2022-07-01 22:01:53 作者:cj

《回廊亭》纵火的真凶是林惠珍母子吗

  虽然真相出乎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剧版相比原著改得更好。

  在剧中,高广义在公布遗嘱那晚,回廊亭发生大火,而且还发生了命案,姜远星被烧得毁容了,而李浩莫名其妙地死在了回廊亭,程成被人推下水,成为纵火案嫌疑犯。

  回廊亭大火,虽然高家人逃过一劫,但高广义还是因病逝去,不过高广义生前还是留了后手,将董事长的位置交给了高鸿志。


  然而又是回廊亭宣布遗嘱,姜远星假扮谢灿老太太,代替姜远星作为遗嘱见证人,再次回到回廊亭,其实是为了引出回廊亭纵火案的背后真凶。

  而程成以为姜远星投江自尽,也重回高家为姜远星复仇,他也要找出回廊亭纵火案的背后真凶。

  再次宣布遗嘱时,所有人被迷晕绑架,而幕后主使终于露面,幕后主使怕姜远星手里有他的犯罪证据,因此逼她交出证据,这个杀人犯是一个年轻小伙子,其实在之前已经埋下了伏笔,他就是犯过事的林林,高广义和林管家的私生子。

  所以说,纵火案的幕后主使就是林惠珍母子,他们为了继承高家财产,所以才放了那场大火,打算烧死高家所有人,只要是对他儿子林林继承财产有威胁的人,她都要清除掉。

  可惜的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林惠珍母子以为自己大功告成,其实是落入了程成和姜远星设下的陷阱里,林惠珍母子最后败露,终于被绳之以法。

  总而言之,剧版该得倒是很合理,原著男女真的是悲剧了,最后同归于尽,剧版男女主救出了纵火案的幕后主使,最后还能在一起好好活着,还是非常圆满的,就是不知道,程成是否真的是高广义的另一个私生子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