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万家》为什么何幸福要离婚

时间:2022-07-01 23:21:20 作者:cj

《幸福到万家》为什么何幸福要离婚

正是因为他自己的安于现状,让何幸福与他越走越远,直至分道扬镳。

  因为婚闹的事情,大家对于何幸福的丈夫,有了新的认知,正常情况下,丈夫一般都会站在妻子的这边,且何幸福是新娘子,当天新娘子的妹妹受到了这样的委屈,稍微有判断力的人都知道,万传家当天到底想干什么,他就是想披着婚闹的外衣,行不轨之事,王庆来作为男人,更是知道万传家心中真正的想法,但是还是选择了息事宁人。


  王庆来选择站在父母的一边,觉得何幸福不应该将事情闹大,刚开始的时候,王庆来也曾想着保护自己的妻子,但是他还是被父母说服,何幸福才刚结婚,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很多观众都觉得这两人应该原地离婚,毕竟他们的性格差距太大。

  何幸福是那种死磕到底的姑娘,她不惹事但是也不怕事,遇到事情就想要解决问题,但是王庆来有点胆小怕事,做事情畏手畏脚。

  可能也是因为王庆来性格的问题,他和何幸福最后的价值观会出现偏颇,在生活上也会出现问题,何幸福自从来到城里工作之后,就一直在不断进步,但是王庆来还是在原地走,他满足于当下,可能在骨子里,王庆来就受到了父亲和母亲的影响,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应该过很普通的生活,但是在幸福的心中,普通并不代表着平庸,在成长的过程中,何幸福一直都很有主见,也一直都没有放弃自我成长。

  在现实生活中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夫妻两人结婚十年,十年前丈夫的工作,与十年后没有任何变化,他安于现状,觉得这就很幸福,看到妻子越来越上进,自己不仅没有危机感,反而觉得妻子这样的瞎折腾,有点不像是居家过日子的女人,十年后两人还是坚持不下去离婚了,离婚后可以成为关系不错的朋友,但是确实没有办法继续在一起做夫妻。

  王庆来和何幸福的婚姻,最后出现问题,不是因为王庆来软弱无能,而是因为何幸福一直在进步,但是王庆来却一直都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他安于现状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对于妻子的积极进取,在他眼中更像是在瞎折腾,他适合娶一个循规蹈矩的妻子,何幸福这样优秀进取的姑娘,和他在一起也是一种折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