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温暖你》朱韵结局是什么_《点燃我温暖你》朱韵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时间:2022-11-29 18:59:09 作者:cj

《点燃我温暖你》中的女主朱韵从小就生活在象牙塔内,她是表面上看是一个标准的乖乖女,但其实内心非常叛逆,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直到她在大学遇到了李峋,那么朱韵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点燃我温暖你》朱韵结局

朱韵家庭条件非常好,父亲是教育局高官,母亲是高中主任,她从小无忧无虑地生活,是真正的小公主。 在母亲的策划下,考上大学编程,第一天,与众不同的天才编程李峥引起了轰动,但这个人性格太傲慢了,朱韵也只是远远地看着。 没办法,李峥总是迟到,为了班级的考勤,她受班长的委托,来说服李峥。

在朱韵的劝说下,李峥毫不动摇,吃了闭门羹的朱韵,发誓再也不和他交往。 但在编程课上,朱韵成了课程的代表。 于是,为了总结作业,她不得不再次去见李峥。 结果李峥调戏她,朱韵也发现了他的实力,引起了很大的胜负欲。 在斗智斗勇中,两人像欢喜的敌人,渐渐有了好感,来到了渠成那里。

因为父母从小就安排朱韵的生活,她表面上看似乖张,实际上内心很叛逆,尽管母亲让她远离李峥,朱韵还是偷偷走近。 这是她撒在父母身上的为数不多的慌张。 两人本以为最终会走,但李峥毕业时,因姐姐去世而伤了方志靖,李峥被关进监狱。 为了不耽误朱韵,李峥选择了分手,告诉朱韵他不再爱她了。

《点燃我温暖你》朱韵结局

悲伤的朱韵,选择了出国留学。 在国外的这几年,田修竹一直陪伴着她。 但是,感情这种事,如果遇到过一生难忘的人,你的眼里就不会再有人了。 所以,朱韵总是把田修竹当哥哥看。 再次回国后,李峥也早早出狱,两人再次相遇。 几经周折,两人又一起来了。 朱韵一直坚定地站在李峥身边,和他一起把自己的东西带回去,和他一起东山再起。

李珣出狱后,两人再度重逢。他们一起创立新的公司,他们重新实现自己的曾经的梦想。不管李珣做什么,朱韵都义无反顾地站在他身边,把他当做自己的国王,为他摇旗呐喊,为他战死沙场。

李珣对朱韵表白:“朱韵,以前爱怎样就怎样吧,你要不要重新跟我一次。”这是李珣人生中的唯一一次表白,当然得到的也是朱韵最坚定的回答。他们在时隔多年后复合了,很快,他们结婚,怀孕,生子,可能是那几年的时间太长,他们的进程飞速地前进着。

不过这一切还是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朱韵的母亲到死都没有接受李珣,李珣作为她人生唯一的失败点,她绝不接受。不管李珣后来拿了多少奖,赚了多少钱,她都不为所动。李珣和朱韵的长子李思琦说,他的父亲在他上初中的时候才能走进朱韵的家,在他出生二十年的时间里,他的外婆从未叫过他的姓,直到外婆亡故,她都没有接受李珣。

李珣和朱韵共生了三个孩子,他们共同生活的三十多年的时光中,李珣说什么,朱韵就听什么,一辈子就是用这样的方式生活,直到李珣六十多岁的时候,因为长期的身体耗费,他走了。离世之时,他告诉自己的儿子,这个家里我在你妈听我的,我不在,你们就要听你妈的。他让儿子告诉朱韵,要她活到八十岁再来找他。所以李珣离世之后,朱韵活到了八十八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