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二八定律》三位男主结局介绍_《爱的二八定律》三男主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2-11-30 04:59:20 作者:cj

由杨幂、许凯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精英律师秦施,和资深宅男阳华,阴差阳错被结婚后,却意外收获真爱,携手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该剧选角符合人物形象,能够带入观众的情绪,服化道非常的精良,满满的都市职场风格,剧情节凑松弛有度,看起剧来轻松舒适,一经开播就好评如潮,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好剧。

《爱的二八定律》三位男主不同结局

《爱的二八定律》三位男主不同结局

阳华

阳华毕业于名牌大学,学习的是金融行业,因为曾经职场的失意,前女友和他分手,他开始当一名宅男,吃住和父母在一起,日常以养乌龟为乐,没事上网炒个小股,一年收入20万以上,妥妥的佛系人生。对于自己的生活,他非常的满意,但是他的母亲却非常的着急,为了让他能够结婚,工作走上正轨,母亲开始给他频繁安排相亲。

然而,在和相亲对象见面的时候,阳华却意外遇见了秦施,看着这个美艳不可方物的女人,二话不说就吻了自己,他表示非常的懵圈,后来从秦施口中得知,秦施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欺骗律所自己已经结婚,并从网上下载了他的照片,充当自己的丈夫。如今,秦施的的上司已经认出了他,她也是没有办法,才会出此下策。

看着为了升职而撒谎的秦施,阳华打心眼里没有好感,于是让秦施单方面宣布离婚,并给出了三天的期限。可是,搞砸了这场相亲的阳华,被母亲给扫地出门,于是迫不得已决定租个女友,来应付自己的母亲,这时的他感同身受,理解了秦施的难处。非常巧合的是,阳华租赁的女友,竟然就是秦施,于是两人商定,决定假装结婚。

在合约期间,秦施帮助阳华应对他的母亲,看着第一次有人,能够拿捏住他的母亲,他表示非常的佩服,也开始认可她的能力。在他的母亲得知真相,极力的反对他俩在一起时,看着为了维护自己,而与母亲据理力争的秦施,他第一觉得有人懂自己,于是疯狂心动,开启了追爱之路,最终不仅抱得了美人归,自己也重新找回了事业。

陶俊辉

陶俊辉是秦施的前男友,当初两个人在一起七年,却因为母亲的反对,最终没能在一起。秦施离开之后,他事业有成,成为了有名的律师。

律师协会副会长的女儿吴菲,也就是秦施的助理,是他现在的男朋友,但是,在陶俊辉的心里,他最爱的一直是秦施,尤其是再次遇见秦施后,他各种做妖,不过,秦施和阳华是一对,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秦文宇

秦文宇是秦施的二哥,当然是同父异母的,因为他们的父亲,结了好几次的婚。秦文宇就是小孩子心性,说话做事不着四五六,以前被父母管着,现在被媳妇管着,所以有些叛逆。

偏偏他的妻子,性格强势,为人略显粗暴,所以两个人总是吵架,甚至还大打出手,每次否喊着要离婚,但是每次否舍不得,相信这两个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相处方式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