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二八定律》五位女主结局介绍_《爱的二八定律》五女主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2-11-30 07:00:03 作者:cj

《爱的二八定律》。该剧是由杨幂、许凯、李泽锋、王子璇领衔主演,刘琳、何奉天、汤晶媚、高鑫、张柏嘉等特别出演的一部都市甜宠剧。该剧一开播便人气拉满,掀起了一股全民追剧的热潮。再加上该剧又有杨幂、许凯这两位高人气演员的加持,更是让很多观众备受期待。

《爱的二八定律》五位女主不同结局

《爱的二八定律》五位女主不同结局

一、任梅梅

任梅梅是秦施的二嫂,一出场就给人一种雷厉风行、言语粗鲁的感觉。但是,她却是一个外冷内热、重情重义的女人。尽管丈夫秦文宇不学无术、沾花惹草,但是任梅梅也从未想过离婚。不过,架不住秦文宇到处惹事,任梅梅最终还是寒了心。

最终,任梅梅忍痛与秦文宇离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任梅梅离婚后却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而秦文宇也因为任梅梅突如其来的怀孕,开始重新做人。不过,任梅梅害怕再次失望,最终并没有为了孩子选择复婚。

二、秦施

杨幂饰演的秦施是一个精明能干、八面玲珑、独立清醒、能屈能伸、学识渊博的女强人,却因为自己未婚,只能被律所排除在外。于是,秦施只好随便从网上找了一个人假扮已婚,这个人便是阳华。秦施本以为自己跟阳华不会有任何交集,

没想到却在现实生活中与阳华邂逅,甚至还阴差阳错签订了契约婚姻。随着长期的相处,秦施与阳华互生情愫,最终假戏真做,成为了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不过,两人假离婚的消息还是被曝光了。

最后,秦施决定跟唐伊慧坦诚相待,解释了自己的苦衷。不过,唐伊慧为了服众,还是开除了秦施。最终,秦施自立门户,创办了一家思想开明的律所。

三、吴菲

吴菲是律所的关系户,明明能力不够,却整天蒙混过关。不过,吴菲本性不坏,最终在秦施的带领和帮助下,成为了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好律师。虽然吴菲在事业上相对顺风顺水,但是在爱情上却识人不淑,被渣男陶俊辉欺骗。不过,吴菲最后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那便是蔡亮,也算是比较圆满。

四、李黛

在秦施看来,李黛跟自己的能力不相上下,只不过缺乏毅力。因此,秦施每次都能打败李黛。不过,秦施走后,李黛就成功上位了。但是,有些同事却觉得李黛不够格。这时,秦施以对手的身份,再次激起了李黛的斗志。最终,李黛和秦施冰释前嫌,成为了好闺蜜。

五、唐伊慧

唐伊慧是秦施的老板,也是律所的合伙人,虽然能力一般,却擅长笼络人心,经常给员工画大饼。不过,唐伊慧虽表面风光,骨子里却很自卑,一直都对自己的出身耿耿于怀。

后来,秦施走后,律所便变得一地鸡毛。此时,唐伊慧才明白了人才重于形式,已婚并不是衡量一个律师的标准。最终,秦施还是在关键时刻帮助唐伊慧扭转局面。只不过,两人再也回不到同事关系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