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日常》尹峥娶元英了吗_《卿卿日常》尹峥娶金川郡主了吗

时间:2022-11-30 07:59:33 作者:cj

《卿卿日常》中的尹峥从小就不受宠,但是作为少主他的婚姻也是一个砝码,他和李薇是因为九川联姻才会在一起,而且因为李薇出身不高所以只是侧夫人,他的正妻之位还空缺着,这就代表尹峥还可以再次联姻,那么尹峥娶郡主了吗?

《卿卿日常》尹峥娶郡主

尹峥事情办的不错,有可能下一年就能够开府上朝了。李薇很是高兴,若真是如此,自己就能早日回家了。不过她也有些惆怅,若自己以侧室身份回家,想必会遭到人们的非议。

尹峥询问苏慎,新川可有先例将侧夫人扶正。苏慎忍不住夸赞尹峥英明,这确实是一个可以留住李薇的好办法。可谁料尹峥长长叹了口气,原来他只是希望李薇能以正室的身份与自己和离,因为他不愿意勉强李薇,他希望李薇能够风风光光地回家。苏慎有些怅然,他告诉尹峥,十三少主曾改立过侧夫人,内务厅有记载,十三少主先让侧夫人在内苑书堂考得头筹,开府时便以需要女掌事为由改立侧夫人为正夫人。

尹峥将此事告知李薇,希望她能在下次考试中考得第一。李薇只觉得眼冒金星,这对她来说着实有些困难。不过好在,尹峥日日夜夜陪在她身边,亲自教导她功课。

《卿卿日常》尹峥娶郡主

这次金川之事,尹峥立下大功,新川主便决定让他提前开府。尹峥赶紧趁机向川主提出请求,将李薇扶为正室。在川主眼里,李薇乃一介乡下丫头,难登大雅之堂。可当他听闻李薇在这次考试中拔得头筹,便索性允了儿子的请求。回去之后尹峥便带着李薇一同去看看新院子。

可金川主看上了有勇有谋的尹峥,提出了把元英郡主嫁给他。尹峥以为马上可以扶正李薇,听到父亲的这个决定,第一反应就是反抗。可是后果很有可能是被驱逐出朝成为废人,在母亲的劝说下被迫接受了。

尽管元英看着是个管家和助攻,可是一来就各种否定李薇,说她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俨然成为了六少主府最大的主人。元英还说要把李薇教成一名合格的少主夫人,其他人来教也是可以的啊,李薇本来就聪明,还在学堂拿了第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