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日常》李薇后面转正了吗_《卿卿日常》李薇什么时候扶正为正夫人

时间:2022-11-30 08:58:55 作者:cj

电视剧《卿卿日常》正在热播,该剧是由白敬亭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开始时各川女子来新川选秀,女主李薇也因此意外结识男主尹峥。剧情可以说是越来越精彩了,特别是尹峥和李薇这一对,从原本一个只为了利用她解除尹嵩等人的忌惮,心里只想着回家,慢慢的两人已经互相有了彼此,李薇没有再提离开新川,尹峥也对李薇逐渐有了好感,随着李薇的出现,以前很多不爱吃的食物他也变得爱吃了起来。

《卿卿日常》李薇转正

《卿卿日常》李薇转正

李薇和尹峥虽然是意外结缘,但两人也是缘分天定。两人经过丹川一行,都意识到彼此心中都有自己。李薇看到尹峥被丹川主看上,还强行将尹峥入赘,李薇心中不免很是伤心。

不仅如此,在新的剧情中因为老五尹歧要纳小妾,气走了上官婧,尹峥、李薇以及尹歧三人前往丹川去请会上官婧,结果尹峥因为表现的太过优秀,丹川主居然想要让尹峥入赘,最后尹峥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那就是他喜欢李薇,和李薇并非只是被迫的婚姻,先婚后爱。

夜晚的时候尹峥醉酒,酒后吐真言,更是当着李薇的面问李薇是否有一点点喜欢自己,还亲了李薇。后来李薇因为这件事,一直躲着尹峥,本以为两人的关系又要回到以前,不过从预告来看,尹峥居然表示要让李薇做自己的正妻,而不是侧夫人!这对于李薇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不过要扶正,还需要李薇在內苑堂考拔得头筹才行。

当然尹峥这么做的目的就是因为他很可能要开府了,而两人曾有约定开府后放李薇回霁川,而李薇因为害羞,一直躲着尹峥,让他以为李薇并不喜欢自己,准备让她成为正夫人,然后和离,如此李薇以后的日子就会好过一些。不得不说尹峥真的是谦谦君子,一心为李薇考虑。

两人回到新川后,为了可以能够顺利开府,尹峥让李薇多努力学习,下次能在内院考试中拿第一。其实尹峥让李薇考第一,不仅仅是为了可以开府上朝,更是为了可以让李薇能够扶正。李薇出身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是侧夫人。

李薇为了取得第一,开始努力奋斗,但两人的关系却没有得到改善。尹峥开始了自己的反策略,让管家给小薇讲述自己的悲惨身世,他还经常捉弄小薇,来赢得小薇的注意。随着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两人也心意相通,还是小薇告的白。

小薇告白后,才知道尹峥心里也有她,于是两人过起了甜蜜的生活。小薇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川主的认可,顺利扶正。婚后小薇带尹峥回到家,尹峥为了得到岳父岳母的认可,更是学习了种菜、抓鸡等劳动,最终也得到了李父的认可。期待后续精彩剧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