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周杰的影视片段被砸 疑似咸猪手 被网友惨不忍睹:难怪林心如说他

时间:2020-09-15 17:01:58 作者:cj

最近男艺人和女艺人身体接触不当引起的公开批评越来越多,很多男演员过去的不端行为又被翻案了。周杰因为两部老戏《梅花档案》和《少年包青天》中的表演片段被网友吐槽,也让人以为林心如曾经吐槽周杰的吻戏来伸舌头。

《梅花档案》是2003年的影视作品,至今17年。《周杰》中颇具争议的一幕是,胡克被枪击倒地后,周杰曾手持支票。

从动图上看,他先是从腋下摸身体,然后大喊大叫,低头从脸上摸胸。他还怀疑自己在胸前位置停顿了一下,于是被质疑为“咸猪手”。而且因为剧中女演员胡克表演了一种死亡状态,就是一具尸体,一路走不动,让人更难受。

《少年包青天》 2000年的电视剧播出20年了。剧中,周杰饰演的包青天与庞闫飞有一幕。周杰把庞接回来的时候,他的手直接放在庞的胸口下面,这也引起了怀疑。

看到这两个场景后,很多网友也争论不休。有人觉得周杰是一心一意在演戏,可能他没有特别注意自己的动作。所以,不能说他是咸猪手。也有一些网民认为这一举动确实不合适,并再次提到林心如关于他的法国之吻的言论。

自从林心如和周洁发生口角和法式热吻以来,已经过去十多年了。当时,林心如在节目中说,他们在拍吻戏的时候,周杰伸出了舌头。节目播出后,网友开始辱骂周杰。十年后,周洁发否认法国吻林心如,并问他当时为何不提。由于网友的攻击,林心如立即发了一条没有对象的微博道歉,网友以为他是在向周杰道歉,这就翻出了“法式热吻”的文章。

然而,如果你再看一遍林心如指责周杰的节目,你会发现林心如说的是尔康试图伸出舌头,但牙齿紧闭,他失败了。影视演员拍摄亲密场景时,为了真实性,难免会出现一些大规模的作品,所以可能会出现一些不正当的行为。如果他们不拍,拍摄就很假,就像林心如认为魏紫和尔康的吻戏很假一样。

不只是这一次,当林心如谈到陶晶莹的吻戏时,他还提到他不想拍吻戏,结果拍了很多,还被琼瑶骂了一顿。

林心如说他只是不喜欢他为什么拒绝。

在接吻镜头上,叶璇曾为周杰挺身而出。当时有网友晒霍建华和叶璇的吻戏,要求林心如学习叶璇的工作态度,引来叶璇的回复。她说不会拒绝拍亲密戏,把吻戏和戏戏,哭戏,雨戏等等一样专业的对待,显示了她的专业态度。

其实周杰曾经在采访中说过,如果你真的不亲,导演是不会放过你的。如果真的接吻,会让对面演员觉得不舒服。

其实影视圈里拍亲密戏的艺人不在少数,但觉得不舒服的人不太多,大部分人还是理性看待演员对手戏的。这些周杰引发的争议剧可能太多进不了剧,不注意距离。此外,因为联合演员林心如亲自发言,让人觉得周洁有大问题。毕竟判断“职场性骚扰”的依据是我的反应,而不是旁观者的观察。

所以观众可以静下心来,不要非黑即白,希望以后拍的时候演员多注意距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