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唐嫣的咖啡地位降低?跟休重新试衣只能演女二号 给马一利演配角

时间:2020-09-15 17:02:09 作者:cj

娱乐圈里,大大小小的花争艳,大花旁边有作品,实力和价值并存。他们变得越来越低调,因为他们不怕话题流失,不怕流量消失。而小花里地位最高的应该是几朵85的花,现在85的花一朵接一朵成了家人和宝宝,家人都很幸福。在完成了人生中的一系列重要事件后,赵、刘诗诗和都回到了自己的家庭,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事业。

刘诗诗和朱一龙的《亲爱的自己》已经播出,赵也签了几部热门剧。《有翡》的播出指日可待,常驻综艺《中餐厅》也在不断走红。相比之下,唐嫣复苏后的资源并不那么好。甚至扮演女性作为他人的对手,这让许多网民怀疑唐嫣康复后咖啡的地位是否下降了?

早前电视剧《繁花》正式向休公布,电影巨头王家卫与实力小生休搭档。这样豪华的阵容,让观众期待。《繁花》,改编自金宇成同名小说,围绕休的男主角阿宝,讲述了90年代初上海人民生活水平随时代变化的故事,让观众看到了上海潮女的传奇故事。

《繁花》以老上海为背景,原著中有很多上海方言,所以需要上海出生长大的演员来演绎老上海的感觉。为了营造真实的时代感,剧组还要求公众捐赠旧物,休捐赠了母亲珍藏多年的缝纫机。开机前,剧党已经提前预约了横店的高级画室,估计这个姿势也是为了得奖。

唐嫣复出后的“大蛋糕”是电视剧《繁花》,但她并没有扮演女主的角色,而是扮演了第二位女演员,女主就是实力雄厚的男演员马一丽。唐嫣作为《85朵花》中的一名将军,已经多年没有扮演第二个女孩了。这次高调复出,居然愿意当绿叶,让人多少有些惊讶。

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在网上曝光了。事实上,唐嫣康复后的影视资源还不如她团队吹的好。最好谈的资源是《繁花》女配。然而,唐嫣的团队对职位问题并不满意,一直想通过谈判成为一名双料女。根据目前的情况,唐嫣团队的谈判一直没有成功。唐嫣复苏后的资源似乎真的不如当年。

这不是唐嫣和休第一次合作了。说起唐嫣和休,大家应该马上想到小时候陪伴大家的《仙剑奇侠传3》。当时,唐嫣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尽管她没有扮演女主人。除了这部戏,唐嫣还和休有其他的合作。无论《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还是《轩辕剑》,大家都能看到休和唐嫣之间的高度默契。

这一次,唐嫣又出来和休合作了。没想到当了女配角,真的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不过话说回来,以马一利的资格,唐嫣配他也没问题。好戏里的配角比烂戏里的主角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