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我差点淹死”!成龙拍摄《急先锋》被淹死 毁了岸上的唐季礼

时间:2020-09-15 20:03:47 作者:cj

说到娱乐圈这个走投无路的三郎太,不得不说成龙大哥已经奉献了几十年。就连在国外喜欢亲自表演特技的汤姆也不叫“美国成龙”。虽然汤姆今年58岁了,但他仍然挣扎在影视行业的第一线。同样,66岁的成龙在努力的路上也没有停下脚步。

最近成龙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一句让所有人都害怕的话。虽然已经66岁了,但成龙还是把心思和身体都放在了拍电影上。成龙大哥说,他拍新片《急先锋》的时候,他和陈美雅因为失误被掀翻的摩托艇压死了。这次成龙说差点淹死。

与陈美雅一起乘坐摩托艇拍摄水景时,摩托艇遇到小岛后突然倾覆。那一刻,后面的陈美雅没有被直接压下去,而前面的成龙一眨眼就消失在水面上。看到危险后,工作人员迅速靠过去救了陈美雅,但没能看到成龙大哥浮出水面很长时间,这使得岸上的导演唐季礼匆忙转身。

据成龙大哥说,他被摩托艇压在下面,被水压吸住了。但当时,他并没有惊慌失措。他反而慢慢摸着摩托艇,开始推。最后一刻,他被水推出去了,就在一个小岛旁边。然后大哥就被工作人员救了。成龙淹死了多久,唐季礼告诉大哥大约45秒。

落地后,成龙用三个字形容这段经历:围着墙转圈。明明汽艇就在我脸上,我却下不去。还好被教练救了。成龙也向媒体解释了为什么他66岁了还得亲自出马。他认为演员不努力,观众是不会相信的。被救上岸后,成龙大哥的心态也不错,没有慌张,还和工作人员聊了几句,一点架子都没有。

对于这部导致成龙大哥遇险的《急先锋》,导演唐季礼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名副其实,为中国下一代演员铺路,起到表率作用。据悉,成龙大哥在这部电影中有很多危险的镜头,而且都没有使用替身。不知道这部电影能否再现他曾经的辉煌和勇敢。

更重要的是,这部电影不仅是由成龙主演的,还有许多新面孔,如艾伦、陈美雅和杨洋。对于这些新生代演员,成龙也希望带领他们走向更高更大的国际舞台,这不仅是大哥的心愿,也是导演唐季礼的心愿。

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阵容有没有期待。毕竟成龙这个名字是金字招牌。虽然成龙里面的电影质量不如以前,但是对于一个还在拍戏的66岁老人来说,看一部电影已经很不错了。早年成龙的过度拼死拼活导致身体无数次受伤,也对他以后的健康造成了极大的隐患。但他依然不肯离开影视圈的舞台,说明他真的很爱拍电影。

无论如何,光是老大哥成龙的这份奉献,就值得9月30日贡献一张《急先锋》的电影票,不说别的,支持老大哥继续走在演艺之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