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陈乔恩和她的男朋友在分开5个月后重聚 很难当面掩饰他们的幸福

时间:2020-09-15 20:03:54 作者:cj

由于疫情,陈乔恩和男友艾伦已经分居近五个月了。

直到9月14日下午,艾伦还在社交平台上晒着陈乔给他做的鸡汤,还被女友陈乔恩赞“好吃”。我们不知道这两个人相遇了。

我男朋友做了一个糟糕的发型,陈乔恩亲自展示了她的烹饪成就。同时他还调侃艾伦:把蘑菇认成蘑菇真搞笑!

自从他们在2019年的一场综艺节目中相遇并成为恋人,他们就一直在示爱。前“东方不败”也很少表现出小女孩的一面。

在录制《拜托吧冰箱》节目的过程中,陈乔恩把整个场景都拍了一遍,何老师对她的动作很好奇。问完之后,她意识到陈乔恩在给她的男朋友艾伦发照片。

原来,陈乔恩和艾伦就是这样分享他们的日常生活的。甚至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他们还要互相发消息,发照片,就好像一直在一起一样。这种甜蜜的爱情,一秒钟就能让人变成柠檬精。

疫情期间,两人无法见面,只能通过视频电话缓解思绪。陈乔恩经常掩饰不住自己的失落,她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言:我想念我的男朋友。同时带着可怜兮兮的质感。

7月29日是两个人相识的纪念日。回到一年前,没有人会想到,这次见面会促进这美好的爱情。陈乔恩展示了她的第一张照片,同时表达了她对男友深深的爱。

在一起的日子里,每个生日、节日和纪念日,虽然两个人不能在一起,艾伦都会精心准备礼物和鲜花给陈乔恩表达他的爱,这真的是被宠坏了。

看着两个人越来越甜蜜幸福,一开始不认同他们,不支持他们关系的网友逐渐转变观念,开始给他们祝福。真心希望陈乔恩和艾伦越来越好,实现自己的小幸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