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乐】乔任梁妈妈发文说了什么 乔任梁妈妈发文怎么回事

时间:2020-09-16 12:27:06 作者:cj

乔任梁妈妈发文上了热搜,9月16日是乔任梁去世四周年,在这一天乔任梁妈妈发文悼念儿子,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除了乔任梁妈妈发文之外,作为好友的陈乔恩也是连续四年发文悼念,时间好快 一转眼4年了,现在看到还是会很难受,乔任梁妈妈发文自责没有照顾好儿子,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乔任梁妈妈发文说了什么  乔任梁妈妈发文怎么回事

乔任梁妈妈发文

9月16日是乔任梁去世四周年,乔任梁妈妈昨晚晒出乔任梁旧照,并写道:“妈妈没有一天不在想你,即使大雨大风,妈妈也会如约而至”“是我没有照顾好你,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乔妈妈晒出的照片中,有儿时和少年时的Kimi,照片中Kimi的笑容依然鲜活灿烂。而好友陈乔恩也在凌晨晒出粉红天空照,连续第四年怀念乔任梁。

据悉,2016年9月16日,网传乔任梁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经纪人称乔任梁此前曾确诊患有抑郁症;9月17日,乔任梁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乔任梁于9月16日晚因抑郁症去世;同年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举行。后来在每一年的9月16日,陈乔恩都会分享一张粉色天空的图片,以此来纪念乔任梁,今年也不例外。

整整四年,乔任梁Kimi离开这个世界整整四年,爱他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思念,乔妈妈发文说:儿子是自己永远的骄傲。陈乔恩也连续四年发粉 红 色的天空 ,最初听闻这个消息真的很震惊,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乔恩也是,要开开心心啊。 希望乔任梁在另一个世界快乐,我们爱的人永远在心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