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美乐家洗碗精:锁定污渍,轻松洁净

时间:2020-09-16 13:00:56 作者:cj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清洁性与温和性兼具的洗碗精变成了消费者新的选择趋向。日常清洗碗筷时选用的洗碗精,有的虽然能够去除油脂,但其中的某些化学成分会对手部肌肤造成伤害,长此以往,手部肌肤便容易变得粗糙。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对于爱美女士来说,保持手部肌肤的细嫩很重要。但是,有的洗碗精很温和,但祛除油污的功效又不明显。如何两全其美呢?

  美乐家洗碗精便由此应运而生。美乐家洗碗精含柠檬酸等天然洁净成分,可以快速溶解油脂。它含有两种香型,一是柠檬香,二是青苹果香,香气都非常清爽宜人。

  

  美乐家洗碗精在使用的时候,会产生丰富的泡沫,紧抓油腻,加强洁净能力,轻松洗、易漂洗,给你更少的工作量,更干净的碗盘。

  它还有着更温和的洁净成分。生物可降解、天然萃取的去油成分,在碗盘接触泡沫时就开始分解油渍,而且产生的泡沫经冲洗后立刻还原干净碗盘,温和环保配方让泡沫好冲洗、不残留。

  浓缩配方更省钱。美乐家洗碗精属于美乐家新净界产品系列,其可多倍稀释强大有效,一瓶美乐家洗碗精可以清洁约500组餐盘,容量达473ML,价格实惠,性价比相当高。

  

  想要清洁碗筷不伤手?选对洗碗精才是关键。美乐家洗碗精温和安全,轻松去除油腻污渍,还原洁净碗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