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新欢曝光?深夜回到住处 醉醺醺的兴奋着神秘女人抹眼泪

时间:2020-09-16 17:01:10 作者:cj

9月16日,文章被拍到同一个神秘女子出现在画室,两人在一起呆到深夜,然后一起去别墅休息,涉嫌曝光新恋情。

后来文章半夜和女方出去吃夜宵。视频中,文章接近长发美女。吃完晚饭,一些喝醉酒的文章好像在给女人泼苦水,他们拿着纸巾抹眼泪,很激动。

长发女子很温柔的为文章擦了擦眼泪,亲密的给他戴上帽子,让文章看起来心情很好。后来他们上了同一辆车,一起回了别墅。

视频曝光后,有网友表示无法接受。毕竟文章和马一立离婚时间不长,《爱情》这篇文章来的太快了。但也有网友表示,无论如何,文章已经结束了最后的恋情,即使有家庭,也不足为奇。

去年年底文章还被拍到和一个短发美女接机。他们上车后,被怀疑在车上接吻。之后,他们一起去餐厅吃饭,表现得非常亲密。

不久后,文章在社交平台上否认了谣言,称两人只是朋友。另外,车上疑似接吻的视频只是因为我当时穿着厚重的衣服,找不到安全带,朋友就帮忙了。

虽然最后的八卦很快被否定,但关于文章的浪漫传闻却从未停止。今年8月11日,他被拍到与美女共进晚餐,聊到深夜。不过这次聊天结束后,文章和美女分开走了,文章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回家。

对于这段恋情,网友们很快认出这位女士就是文章的同学,也是著名演员朱的妻子。

和马一立离婚后,文章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社交平台也很少更新。在此之前,文章的合作伙伴燕妮主演的电视剧据传即将播出,这部剧早在2018年就完成了,但由于某种原因,一直积压到现在。

近年来,银幕作品数量有所减少,但他的前妻马一利一直在持续工作。最近出演了一部民国轻喜剧。剧中,马一利的旗袍外形美观,与男主文戈的合作赢得了不少赞誉。

还有报道称,马一立将与休和唐嫣一起出演一部大型男性电视剧。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马奕利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选择大男剧中的女主。

马伊利和文章现在离婚了,即使文章有了新的关系,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两人都专注工作,事业蒸蒸日上。对于演员来说,如何把更好的作品带给观众才是最重要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