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初恋男友黄鸿升突然去世 杨丞琳痛哭流涕 推掉所有工作 哀悼老朋友

时间:2020-09-16 17:01:14 作者:cj

黄鸿升先生总是给每个人带来快乐,但今天他给每个人带来悲伤。因为黄鸿升突然死在房子里,当他被发现时已经僵硬了。这件事让很多粉丝难过,甚至让他以前的朋友也不舒服。

事实上,黄鸿升很早就出道了,早在2001年的电影《蓝色大门》。后来,他们和陈柏霖合并了。这些以前的合作者后来都红了,就是黄鸿升没爆,一直不温不火。

但是黄鸿升很受欢迎,尤其是女性。他以前和杨丞琳在一起,杨丞琳仍然是他的初恋。这段感情可以说是刻骨铭心。后来虽然分手了,但友情依然存在。当我看杨丞琳的音乐会时,我有时会邀请黄鸿升。

这一次,黄鸿升突然去世,杨丞琳惊呆了。她哭得暴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她一直在工作,没有看新闻,然后看新闻,哭得很厉害,几乎说不出话来。现在杨丞琳先生已经放下了所有的工作,专心致志地悼念他的老朋友。这样的感情很真挚,很动人。

杨丞琳的丈夫李荣浩老师也很难过。他说他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人怎么这么快就走了,真的很遗憾。近年来,黄鸿升一直在努力工作,积累了十几年的表演资历,经营自己的服装品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这次他去世了,这并不可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