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刘芸婚后收入仍交给父母 而郑钧一人养家?公公直言不花女婿的钱

时间:2020-09-28 15:04:15 作者:cj

最近,在一个综艺节目中,李湘和杨迪谈到每月给父母钱。李翔和杨迪说他们会给父母红包,并按时给家人钱。李翔还说,每个月给父母钱是最好的状态,父母会觉得一直被记着。

坐在他旁边的伍嘉成也说他会按时每月把家给父母。他还说,他一个人把全家都养大了。李想听了,不禁赞叹自己的孝心。

但是当轮到刘芸回答时,她直言不讳地说,她赚的所有钱都会给她妈妈。她一说完,所有的客人都表现出非常惊讶的表情。

李湘不是很懂。她直接说:你这么大了,钱怎么都是你妈管的?

刘芸还告诉节目,她的父母觉得即使他们的女儿嫁给了郑钧,他们也不会花郑钧的钱。刘芸把他所有的收入都给了他的父母,这也意味着郑钧必须养活一个大家庭。

刘芸是郑钧的第二任妻子。虽然郑钧比刘芸大16岁,但他们夫妻生活幸福。郑钧也尽一切可能信任他的妻子刘芸。刘芸说她会和朋友们一起玩到凌晨三四点,郑钧也不会怀疑并催促她回家。这种信任也加深了他们的感情。

在郑钧心目中,刘芸一直是那种心地善良单纯的妻子,与郑钧和刘芸的相处模式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作为女儿,刘芸真的很孝顺。她把所有的收入都给了父母,这是普通孩子无法企及的。我的丈夫郑军非常爱刘芸。我相信夫妻双方对这个决定已经达成共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