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小10岁老婆年轻 于谦老婆被误认为是Iola 结婚20年一直没出现

时间:2020-10-30 13:00:56 作者:cj

原标题:小10岁老婆年轻,于谦老婆被误认为是Iola,结婚20年一直没出现

虽然郭德纲在相声领域很有名,但说到相声天才,大多数人可能更喜欢于谦,所以他的知名度其实在郭德纲之上。只是他在生活工作中很低调。他娶了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妻子。到目前为止,他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并且受到很好的保护。

看到于谦带着老婆参加综艺,相信很多人都很惊讶。他是节目的嘉宾,还有吴京和伊奥拉。这个组合对大家来说也是很新鲜的。不知道这么多不同年龄的他们能不能很好的交流互动。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于谦和吴京与妻子在果园摘柚子的视频。从图中可以看出,于谦夫妇穿的衣服颜色非常鲜艳,充满青春气息。相反,跟在后面的吴京和伊奥拉穿得更成熟。

网民们还注意到,一路上,一个长相酷似宋立科鲍晓的男子和吴京走在一起,他们谈笑风生,却没有随行的女伴。不知道是果园的工作人员特意安排于谦帮忙提筐,还是节目组真的邀请了宋小宝客串。

另一方面,于谦的妻子至少比伊奥拉大几岁,但在穿着打扮上却比伊奥拉年轻。甚至有网友认为于谦领导的人是Iola。而且,于谦和他的妻子一直手拉手走路,而不是像吴京那样拿着篮子,好像是两个贵族带了三个侍从去摘柚子。

网友们纷纷称赞“俞阿姨真的很有气质,不愧为富婆”,还有人甚至嘲讽说俞倩是的大嫂。毕竟要不是郭德纲经常调侃小姑子,很多人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于谦结婚了。

于谦,北京人,内心是个多才多艺的人,虽然长相不是很好。除了好的相声,演技的感觉也很好,经常被邀请出演一些著名的电影,比如《狼斗士》《缝纫机乐队》《快乐喜剧》等。

也是因为有了‘狼勇士’,于谦和吴京才有了认识的机会。很多网友还猜测,从未参加过综艺节目的于谦可能是因为吴京也参加了才和家人一起出现的。

除了工作,于谦平时爱吃爱喝爱找乐子,但情绪上很稳定。据说,当他与妻子白慧明一见钟情时,他疯狂地追求她。婚后,他们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在于谦的保护下生活了近20年,很少受到媒体的打扰。

今天的幸福是于谦努力换来的。希望他们三个以后继续幸福下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