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乐】张馨予diss八组怎么回事?娱乐圈公开diss八组第一人被疯狂爆料

时间:2020-10-30 15:03:03 作者:cj

张馨予自从结婚后低调了好多,风评也变得很好,但是却还是经常有人翻出她之前的黑历史,近日张馨予diss八组,这是娱乐圈第一个敢公开这样说的人,引起关注后也被八组更加疯狂爆料。

张馨予diss八组怎么回事?娱乐圈公开diss八组第一人被疯狂爆料

张馨予diss八组

10月29日,张馨予在网上发文diss八卦媒体,并写道:“真的很讨厌什么八组,那个地方没人管管吗?随便一个人敲打几个字也算爆料?是不是觉得自己躲在家里打字很安全?”

有从八组出身的娱乐博主营销号则发文调侃“张馨予——娱乐圈公开diss八组(鹅组)第一人”,或许真是如此,张馨予也为此付出了代价。打开八组首页可见,整个版面中八九成以上的消息都是关于张馨予的黑料,关键还是有实锤照片的帖子,点击可发现,每条内容里面全部是张馨予早年的黑料,并且还有照片及视频为证。

不久后张馨予便删除了diss八组的微博,显而易见是表示“认输”,毕竟太经不起扒,被组内人员调侃“洗白过头的反噬”。不过,也有网友爆料张馨予突然diss八组不是因为自己,而是有组内人员爆料张馨予老公是“玩咖”,张馨予的突然发文或许是对此的回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