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吉娜深夜晒太阳 展示什么是高级美食家?好像不是每个女演员都怕胖!

时间:2020-10-30 15:03:32 作者:cj

原标题:吉娜半夜拍照片说明什么是资深吃货?好像不是每个女演员都怕胖!

吉娜在深夜晒太阳,展示什么是高级美食家?好像不是每个女演员都怕胖!

或许很多网友都注意到了一点,那就是这两天关于吉娜的话题突然多了起来,对于一向比较低调的她来说,这显然是不正常的。有人说是因为爱上了张继科才被推到前台?其实这种事情很正常。男人不跟女人结婚。两个同类值得被祝福。

可能是太开心了,还是只是一瞬间?10月29日深夜,吉娜在社交平台上拍了一张自己和小笼包、鸭头、炒饭等各种南京美食的合影,并吹嘘道:“南京好喝……”照片中,吉娜蹲在地上,面前摆满了十盒菜系。此时的她,似乎吃得很舒服,在镜头前心满意足地笑着,让人觉得惋惜。好像不是每个女演员都怕胖!作为资深吃货,她在吃相上也获得网友的好评,说她长得很可爱。

我相信不会有多少人会反感这种吉娜,因为作为一个出生在非专业阶层的演员,吉娜其实演技还是挺流畅的。19岁那年,她凭借古龙的《七种武器之孔雀翎》一鸣惊人。前两年她甚至在热播剧《大江大河》中有不错的表现。其实她也拍过不少影视作品,显然对她这个舞蹈演员还是挺自豪的。看看吉娜,这些年她似乎一直很低调。除了拍戏,花边新闻很少,在娱乐圈很少见。要知道她毕竟是个演员,但还是有很多剧约没定话题。显然,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她背后有大老板,二是她的演技得到很多导演的认可。

据报道,老海更愿意相信吉娜因为人品好,演技好而高人一等。此外,虽然这位女演员不到20岁就出道了,但她并不像一些女演员那样自满。相反,除了拍戏,我们很少看到她去娱乐区做别的事情。有人可能会说她不太受欢迎,但看看她的一些作品。其实点击率还挺多的。或许这就是低调内涵的体现吧。

当然,对于一个30岁的女演员来说,吉娜有一点让人费解,那就是根据网上的数据,她之前在个人感情上好像是空白的,甚至连男朋友都没有。不知道是之前没发现,还是像某个国王一样玩暗恋?还是吉娜对异性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看着她在镜头前给人甜蜜的印象,再加上和张继科谈恋爱的消息,老海觉得她在性取向上应该是正常的。本来我以为陈进和娱乐圈的一些女演员一样,对追求个人幸福有更高的要求,在事业没有达到一定地位的情况下不考虑个人感受。但是现在,吉娜好像不太像了。

也许对于吉娜来说,等她三十多岁的时候,一切都会更开放,也就是说,她敢于向网友展示最真实的一面,就能感受到一二。毕竟现在的网民喜欢相对真实的明星。只有部分网友担心吃成这样。陈进真的不怕胖吗?你要知道身材对于一个艺人来说很重要,更何况是女明星。其实老海觉得没必要那么担心。要知道恒星的生命规律和我们的完全不同。人的夜生活可能才刚刚开始,只要吃完不睡觉,相信就不会胖。另外,可能是为了角色故意做的?最后,吉娜,你什么时候能找到男朋友?不要拖,趁着人缘好,事业还挺顺利,赶紧结婚吧!只是不知道章继科是不是那种要嫁的人。等等看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