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Vin人设置崩溃 风波过后低调出现 却被网友抓住处理高消费

时间:2020-10-30 19:00:52 作者:cj

原标题:Vin人崩溃,风波过后低调出现。没想到,他们被网友抓去处理高消费

我从没想过这么重大的事件会发生在文身上。过去,文并不否认自己是富二代,也不避讳谈论自己对富二代的定义。

富二代在我们所有人眼里代表着财富,我不上进就喜欢乱花钱。但是如果我努力,不乱花钱,是不是不配这个标签?而且在文眼里,他小时候很崇拜父亲,长大后想超越他。

有了这样的家庭背景,我对事业始终抱着一种认真谦虚的态度,让大家对Vin刮目相看。正是这个背景,他的衣食住行是常人无法比拟的。

常年生活在豪华别墅里,家里有三个保姆,可见他的童年赢在了起跑线上,自然消费的观念随着环境不知不觉。周振南平经常有一个奢侈品牌很高的风筝,6万多,只是小时候玩过的玩具。自从Vin曝光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了。

有60万的金表,10万的你喜欢的吉他,40万的包包,1万多的钢笔,比女生还精致。虽然周震南的普通衣服看起来很奇怪,但是一件衬衫人们可以穿几千甚至几万。就最便宜的而言,普通人需要长期努力。

我还记得之前Vin在一次采访中透露,我喜欢所有限量版和别人买不到的东西。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乐趣吧!更何况人家是富二代,我们没理由酸。但是,谁知道,这一切都是父母做的。

当老赖(有钱但没还)的消息在文父母口中爆发时,他们负债12亿,房产主集体发声。他们凭什么对老赖有信心?四川省简阳市的迪达国际花园小区,以文的父亲周勇的名字命名,暴露出许多质量问题,大墙脱落,高处伤人的风险,粪便从房子里渗出。

不仅如此,直到现在,小区里没有一户人家拿到了产权证,虽然打了一场官司也不能执行,人民的钱也能让他们的生活得到滋润。即使法律上,孩子没有义务代表父母经营的公司还债,文作为一个爱豆,一个正能量的偶像,至少在言行上是经得起考验的。

那些也有家庭的普通人,都在为孩子的未来奔波。为什么Vin的父母可以用不属于自己的钱过着奢侈的生活,还能这么自信?

作为儿子,文确实回应道:“我对商业一窍不通,从小就被保护的很好。突然,我面对现实,内心很煎熬。对家庭关心不够,法律会自己解决法律问题,我觉得很愧疚。但是,无论是否要在法律上为父亲和他的公司承担责任,我心里已经决定,一定要帮他渡过难关。”

这是他的回应。他的话透露出他也是一个受害者,让大家可以再次刷新对他的印象。很明显,大家都没有买。连原来的粉丝都是粉转黑,跟不上五官。他们可以从事实中看出,周勇不是受害者,而是加害者。

在应对风波之后,10月29日Vin第一次出现,看起来他穿的低调了不少,但大家都不是2G网络,他赶紧抓住了把柄。光Vin一个人穿的一双大牌尖头皮鞋就花了一万块,手机也是新款iphone 12 pro。2G的年轻人建立了一个崩溃,刚穿上的新5G可以很快买到。可能对于Vin来说,几万就已经勤快节约了。

现在的Vin就像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任何一个小动作都能吸引眼球。刚刚出现在热搜上,但很快又被打压了。这次Vin好像要去江苏卫视1001晚。这么大的活动,文还能参加,说明他背后还是有些实力的。

不仅是江苏卫视,《姐姐的爱乐之程》的最新公告,还有Vin的称号,以及Vin在李佳琪直播房代言的产品都没有下架。其实参与与否不是他们说了算的,最终的控制权也不在他们手里,这也体现了Vin的不简单。

这件事之后,Vin的人气被大大削弱。从《2G少年,单纯而愚蠢》到《老赖的儿子》,似乎两极在一夜之间颠倒了。再加上他的回应,他甚至把自己拖下水了。以后好像没有希望了。不知道文会不会扬名立万,自救于水深火热之中。

我们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只能说Vin还年轻,路还长,做吧,好好珍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