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斯佳丽又结婚了!对现任丈夫的赞美大相径庭 这一次杜兰特又输了

时间:2020-10-30 20:02:54 作者:cj

原标题:斯佳丽又结婚了!对现任丈夫的赞美大相径庭,这一次杜兰特又输了

没想到,想喝洗澡水的杜兰特寡姐斯佳丽又结婚了!10月3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斯嘉丽约翰逊和科林霍斯特上周末秘密结婚。这个消息让无数人大吃一惊,也给斯佳丽送去了深深的祝福。毕竟这是斯佳丽的第三次婚姻,大家都希望她能找到一个长久的伴侣。

斯佳丽的前两次婚姻并不失败,但绝对不顺利。毕竟如果顺利的话,他们还会离婚吗?她的第一任丈夫,瑞安雷诺兹,扮演了“死水”这个角色,受到了每个人的喜爱。他们2008年结婚,2010年停止。这个完美的爱情故事本来应该是才女,结局速度真的太快了。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们没有爱情的结晶。

后来,我寡居的妹妹在2012年认识了法国记者罗曼拉德克(Roman Radek),然后他们在2014年正式结婚。结婚前几周,她生了一个女儿,名叫罗斯。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2017年3月,她正式与里达克离婚。同年9月,斯佳丽与现任丈夫科林霍斯特(Colin Joost)结婚,两年后,他们订婚了。

穿插在这些婚姻片段中的插曲是杜兰特的洗澡水事件,让全世界的网友都发出了无情的笑声。2011年,斯嘉丽在离婚后的空窗期,但那是事业上升期,杜兰特已经逐渐成为雷霆队的队长。当美丽的斯佳丽站在金球奖红毯上时,杜兰特很不爽,他发了一条推特说:斯佳丽,我想喝你的洗澡水!

这条推文一经发出,就受到了无数人的称赞,斯佳丽也回应了杜兰特的独特要求。她说如果杜兰特能在11~12赛季拿到NBA总冠军,她不介意阿杜品尝她的洗澡水!然而,詹姆斯终于打破了杜兰特的幻想。詹姆斯夺得奥布莱恩杯时,杜兰特的心都碎了,不仅是夺冠梦,还有喝洗澡水的梦。

之后杜兰特转会勇士,获得两座总冠军奖杯,大大小小的荣誉都得到了很多,年薪也成了NBA第一。但即便如此,杜兰特还是无法赢得斯佳丽的心。毕竟有一句话是这样形容杜兰特的:富人中的富人,他们中的富人!可见杜兰特的个人气质真的一言难尽。

而这一次斯佳丽结婚,杜兰特几乎可以完全放弃她的幻想。毕竟斯佳丽对科林的评价很高,她称科林是最不寻常的一个。至少她结过两次婚,斯佳丽的识人水平还是相当高的。而且,据报道,在这场婚礼中,新婚夫妇的愿望是通过美国车轮餐饮非营利组织帮助疫情期间的弱势老人,这个愿望一般不高。

反正斯佳丽的感情之路也很坎坷。虽然两次婚姻都以失败告终,但都是和平分手,没有负面消息传出。所以,这第三次婚姻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唯一可惜的是,阿杜又要哭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