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你好 李焕英》定稿元旦贾玲编剧、导演、演出

时间:2020-10-30 22:03:35 作者:cj

2016年10月30日,贾玲、张饰演的小品《你好,李焕英》让人哭笑不得,好评如潮。现在,这个小品已经被贾玲改编成电影,将于2021年2月12日上映。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贾玲编剧、导演,贾玲、沈腾、张主演,最近在第20届全国院线国产电影推介会上亮相。

这部电影是根据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和创作的。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生贾晓玲,一天之内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在感情的出走中,她意外的回到了20年前,去见了年少时的母亲。1981年的工厂里,贾晓玲和李焕英就像是闺蜜,形影不离,亲密无间。在相处的过程中,贾晓玲也遇到了一群善良真诚的朋友,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纯洁的时光。

在预告片中,以贾晓玲(贾玲)帮助沈广林(沈腾)追缉(张)为线索,通过台词和对白的交叉剪辑,勾勒出贾晓玲和沈广林的漫画人物形象。

据报道,《你好,李焕英》是贾玲和沈腾合作的第一部电影。电影前期准备,沈腾作为好朋友,决定早点演,“一定要支持”。贾玲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在新的一年里,观众充满快乐和幸福,“让每个人都更快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