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乐】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说了什么 赵露思表白肖战什么情况

时间:2020-10-31 10:42:08 作者:cj

赵露思是最近很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了,而肖战目前还是争议性非常高的,没想到的是赵露思竟然公开表白肖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表示表白的图其实是P的,事情不存在。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说了什么 赵露思表白肖战什么情况

赵露思表白肖战

10月30日晚,网传赵露思秒删表白肖战的微博截图,随后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赵露思女士唯一微博账号@ 赵露思的微博,并未发布伪造截图中的相关内容”,对于恶意传播虚假截图者,赵露思女士及其工作室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不知道为什么,在图片出来之后有人也表示自己也看到过,但是目前网上传来传去也仅仅只有一张图,所以这个基本就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应该会有很多不同版本的截图出来,而不是前前后后都是同一张。

而赵露思的粉丝也将截图做了对比,发现这个跟赵露思平时发的微博也是不一样的,更加证明这个图是P的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