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韩剧女神黄静茵 离婚后首次亮相 她瘦了很多 但她的笑容明亮而坚强

时间:2020-10-31 19:00:58 作者:cj

原标题:韩剧女神黄静茵离婚后出道。她瘦了很多,但她的笑容明亮而坚强

韩国在婚姻和事业上有很多成功的女神。李英爱、全智贤和金泰熙都是代表人物。也有一线花旦婚姻失败的。离婚一年的宋慧乔京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此外,35岁的黄静茵(黄静茵饰)上个月也结束了四年的婚姻,回到单身生活。

黄静茵于2002年首次以四人女团亮相,但她在2004年单飞并参加了综艺节目《情书》。观众对她的纯美印象深刻。

之后,黄静茵进入影视圈,正式成为演员,主演了《浪漫满屋2》 《钱的化身》 《秘密》 《Kill Me Heal Me》 《她很漂亮》 《他就是那家伙》 0103010等经典电视剧。

2016年2月,黄静茵和其他华丹一样,嫁给了一个有钱人,嫁给了钢铁企业家CEO李英盾,并生了一个儿子。

黄静茵结婚后没有停止拍摄,但她和她富有的丈夫感情很好。今年6月,他们深夜出去散步,享受自己的世界。没想到几个月后,黄静茵向水原地区法院城南分院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并决定结束与丈夫长达四年的婚姻。

当时,该公司证实了黄静茵离婚的消息,并表示“离婚协议将圆满达成”,但对离婚原因保持沉默。

离婚消息曝光后,黄静茵直到10月30日才露面,当时黄静茵与朱妍、吴允儿聚在一起拍了一张大照片,黄静茵的近况才被曝光。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受离婚影响的黄静茵(下图左)瘦了一点,看起来也没那么精神了。然而,她和朋友出去聚会,证明她心情很好。她在镜头前也笑得很灿烂,似乎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霾。

黄静茵已经准备好独自生活很长时间了。几个月前,她以自己的名义在itaewon买了一栋三层楼高的别墅,造价46.5亿韩元(约合2700万元人民币)。对面邻居是影视明星刘阿英。

至于黄静茵离婚的原因,有网友推测,既然是女方提交离婚调解申请,男方应该是错误的一方,但具体过错必须是当事人知道的。

另外,前段时间黄静茵因为剧0103010接受采访,据说未婚现象变得很普遍。黄静茵提到,剧中一段关于未婚主义的对话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场对话的主要内容是女性对自己的婚姻生活感到困惑:

他们害怕生孩子会改变生活,不愿意为了家庭放弃事业。他们希望有自己的成就,而不是成为丈夫的附属品,牺牲自己的职业成为别人的好妻子,也不想为了孩子牺牲自己的梦想.

看完之后,网友猜测黄静茵是否在暗示她的婚姻生活,她不想牺牲自己的事业成为丈夫的妻子。

记者问黄静茵,她对现阶段的事业和爱情是否满意。她回避爱情,直接说在事业上遇到好作品,会觉得好幸福,每天都心存感激,对一切都很满意。她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挺容易满足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