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央视人才济济 美女如云 李红为什么要成为第一美女?

时间:2020-11-08 22:02:42 作者:cj

原标题:央视人才济济,美女如云。李红为什么要成为第一美女?

央视的主持人大多既有价值又有实力。它们是央视和中国的门面。因为这个原因,央视有很多漂亮的女主持人,比如海霞、董卿、周涛、刘芳菲、李思思等人。他们有的知性,有的端庄,有的妩媚,有的甜美,美得独一无二。

央视有一位女主持人,被评为“央视第一美女”。她是李红。2003年,李红从一家地方电视台进入央视。进入央视后,李红主持了《海峡两岸》、《想挑战吗》等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任职期间,李红多次代表电视台拜访台湾的领导人物。她在接受采访时,不卑不亢,谈吐知性优雅,气场不亚于这些大男人,因此被称为“海峡两岸名嘴”。

李红的美是一种爽朗大方的美。身高一米七的她,看起来高大大气。观众表示,李红的长相和气质非常像香港最漂亮的香港妹子米歇尔莫尼克赖斯(Michele Monique Reis)。是一种异国情调的明亮之美,一眼就能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睛。她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冷,但是笑起来很美很动人。穿着职业装充满气场,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

此外,李红内心的涵养和专业实力都是一流的,她落落大方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因此长期占据着“央视第一美女”的称号,是父母心中的女神。在中国期间,李红获得了中央电视台优秀节目主持人的许多奖项。她主持的《海峡两岸》,也是全国前五的节目,在最差的时候也不可能跌出前十。

李红主持这个《海峡两岸》十八年,可以说是这个节目的活招牌。真的不知道如果以后主持人换了,是不是爱和习惯李红的观众会觉得不舒服。而正是因为李红主持了18年,观众才能看到她在不同阶段、不同时期的妆容、发型的变化。

最搞笑的是,观众还发现,李红主持节目时穿的一些衣服,穿了很多次,很多年,甚至跨越了十几八年。作为回应,一些观众嘲笑李红是他见过的“最勤奋、最会打理家务的主持人”。虽然好笑,但还是想说李红穿了这么多年一样的衣服,身材太好了。

其实李红才是真正的富婆。她虽然低调,私生活也没给人看,但已经结婚生子了。李红的丈夫是“电话大王”吴瑞林的长子吴志阳,所以她真的可以被视为嫁给了一个富裕的家庭。即便如此,李红还是坚守着自己的主持岗位,没有离开,夫妻俩平日里低调。

去年李红也参加了《主持人大赛》。她40多岁了,还是很漂亮,看起来很优雅。所以,即使她的镜头在节目中不多见,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要说央视,真的是才华横溢,任何一个主持人都是才华横溢。而李红能在央视站稳脚跟,不仅靠她的美貌,更靠她过硬的专业水平,良好的谈吐,强大的观众关系,能让她多年来受到观众的强烈欢迎。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