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2020双十一红包天猫双十一攻略 淘宝双11红包活动双十一玩法

时间:2020-11-09 09:02:38 作者:cj
不管你是不是真正的剁手族,双十一这个节日你都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哪怕随便买点东西也是会比平时便宜的,毕竟每个人都是有购物需求的,只是有些人没有这个习惯而已,但是双十一大家一定别错过,毕竟全年仅此一次,错过不会再来,哪怕是618活动和双十二活动也是没有双十一活动更加的给力的,所以非常推荐大家在双十一期间下单,但是想要在双十一期间买的更便宜的话,那么是一定要领取双十一红包的,下面就是天猫红包的领取方法。

  手淘搜索:【十一的福利】即可领取双十一红包

  

  手淘搜索:【十一的福利】即可领取双十一红包

  手淘搜索:【天天发福利】即可领取双十一红包

  手淘搜索:【我要领权益】即可领取双十一红包

  上面的这三个口令都是可以使用的哈,大家只需选择其中的一个口令领取即可,领了红包双十一当天使用,记得每天领取,领完还要分享获得现金红包哦。

  红包使用规则

  1.现在领取的红包使用时间是11月11日当天,其他时间都不可以使用过期就会失效。

  2.大家要知道红包是不能购买虚拟物品的,只能用来购买实物的商品哈。

  3.红包是只能抵扣商品的货款的,比如有些商品如果有运费的话,那么这个运费是不能抵扣的哈。

  4.消费者领取的红包是天猫官方给到消费者的福利,只能在双十一期间下单使用,不能用来提现更不可以转赠给其他人哦。

  5.领取红包是每天三次,最大1111元,如果想获得更大金额的红包的话,那么诀窍就是进行分享,只有你去分享才能获得更大金额的红包哦,分享的越多获得的红包自然就越大,最多可以分享给十个消费者!

  6.当然红包只是双十一期间其中的一种省钱方式,是最简单直接有效的省钱方式,但不代表是省的最多的方式大家懂吗?红包无论你领取多少都能使用,无论是几毛几块还是几十几百都能随便用,不像优惠券一样,优惠券的金额可能比较高,但是门槛一般也是比较高的,所以说如果优惠券你能使用上,那么肯定是优惠券能省钱更多,但是如果优惠券的门槛你打不到,那么还不如一个几毛钱的红包让你省钱,这个道理其实很好理解。

  除了红包优惠券之外,还有一些玩法也推荐大家去操作,比如天天开彩蛋玩法,超级星秀猫玩法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瓜分现金红包的,获得的现金红包越多在双十一期间下单就会越省钱哈。另外限时限量抢购的玩法也推荐大家去操作,双十一期间会有很多场的限时限量抢购的时间,大家要提前踩点并且看好哪些是超值的自己需要的然后去抢,抢到是百分百能省超级多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