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ASQUEEND极简家居服,轻松应对多场景变换

时间:2020-11-09 14:02:36 作者:cj
琐碎工作与纯粹生活的距离,大抵不过一件舒适的家居服。越来越多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换上宽松的拖鞋与衣服,让自己卸下一身的风尘与疲惫,迎来纯粹简单的生活。

  8小时之外的随性享受,ASQUEEND“极简+实穿”家居服,让你轻松应对生活中多个场景变换。

  

图片10

  运用单一的色彩,领口拼接设计,打破传统造型,营造假两件多层次的视觉效果。过膝宽松版型设计的简洁纯粹,直接省去了搭配的问题,纯棉面料,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都不会觉得闷热。

  

图片11

  

图片12

  经过多道精致梳理的过程,剔除棉朵中的杂质,使织物细腻平滑,更能被挑剔的感官接受,亲和身体,同时活动自如。

  

图片13

  

图片14

  设计师精选纯棉,制作时辅以特殊丝光工艺定型消皱,无需小心翼翼,自然悬垂即可保持平整,以棉料本身的亲肤性与柔软度自然贴合,态度端正又不失自在是再舒服不过的日常状态。

  

图片15

  

图片16

  ASQUEEND,契合现代人淳朴自然,张弛有度的生活态度,以“北欧/简约/时尚/可外穿”为设计灵感,以人的生活场景为原点,打造打底、居家到户外的多场景的高品质跨界家居服。ASQUEEND,淳朴不失时尚,适度又有温度,简约而不简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