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一家有温度和人文关怀的民宿——悠家民宿

时间:2020-11-24 18:03:54 作者:cj
“民宿是一种有温度和人文关怀的旅游住宿体验”。尽管民宿是一种住宿设施,但它与酒店或旅馆不同。它不一定具有高级奢华的设施,却能让人直接体验当地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提供一种更为个性化和接地气的住宿体验,从而提供了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给有情怀的经营者和游客提供别样的情感体验。基于此,许多人将民宿视为一种情怀,但实际上,民宿也成为民宿产业。

  

  随着民宿行业的大火,民宿已成为年轻人追逐的热潮。同时,民宿行业发展也不平衡,有的赚得盆满钵满,而有的却亏得很彻底。所以,今天我们来谈下民宿的发展现状以及民宿运营方式!

  尽管民宿投资虽然越来越火爆,但是对于单体民宿投资者来说仍然面临较大的风险,例如如何选址,如何设计,如何装修以及如何运营。尽管民宿不错,但是在没有专业的人士指导仍然会一头雾水。

  

  因此,正是这些缺点和痛点促使我国的单体民宿踏上了品牌化,连锁化和产业化的道路。目前,已经出现了像“悠家民宿”这样的民宿连锁品牌。从品牌理念出发,在产品设计和运营管理方面对外输出,并整合更强的品牌力量参与市场竞争。

  此外,民宿也在加快产业链的形成,从行业培训,投融资,预订管理到设计咨询等,民宿产业链生态已现雏形。

  民宿的最大魅力在于其个性和属地特色,这也是民宿与酒店之间的本质区别。但这并不意味着民宿不能连锁,因为连锁是解决单体民宿的品牌、设计和经营困难等问题,而不是抹杀它的个性。相反,悠家民宿提出的“一店一设计”的原则,在加强品牌连锁实力的同时,还突出了地域文化和个性理念。

  

  “ 悠家民宿结合每家分店当地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特色,针对每家民宿的物业条件和审美特质进行设计和运营管理,打造绝无重复的自然美学空间。”另外,悠家还作为民宿,为住客提供多元化的旅行度假服务,并积极发展非客房业务,例如花茶,古董美学,手工工艺品等其它特色活动,为住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深度旅行体验,让住客深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体验自然浪漫的美好生活方式。

  同时,在宣传推广方面,悠家民宿将链接官方网站,微信和微博,以进一步加大对门店的推销能力,使加盟门店可以通过集团的品牌推广来扩大自身的知名度,并最终成为“网红”的民宿。为投资者解决后顾之忧。

  悠家设计师在民宿设计上选择更加崇尚自然、清新、舒适,让民宿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愉悦,在民宿的细节等运用上让消费者更能体验到无微不至。

  

  “小民宿,大行业”,“小民宿,大市场”,“小民宿,大联动” ...国内民宿消费潜力巨大。悠家在短时间内升级单体民宿,将闲置房屋转变为有个性的民宿,成为让满足业主和消费者需求的民宿,并将品牌打造成国内民宿第一品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