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高凌风19岁的妻子有了新欢 爱上了富有的船长 开始了甜蜜的生活

时间:2020-11-24 19:00:54 作者:cj

原标题:高凌风19岁的妻子有了新欢,爱上了富有的船长,开始了甜蜜的生活

高凌风已经去世6年了,他不愿意放弃已经离开许多台湾媒体的艺术家。原因是青蛙王子留给我们的记忆太多了。

虽然高凌风离开了,但他和前妻金友庄留下的三个孩子都很幸福。现在他们已经长大了,他比他小19岁的前妻金友庄有了一段新的恋情,这已经得到了孩子们的认可。

高凌风19岁的妻子开始了新的爱情,爱上了富有的船长,开始了甜蜜的生活!

金友庄是高凌风的第三任妻子。她曾经做过空姐,所以长相是高凌风几个老婆中最好的,被台湾媒体称为最美的空姐风景。

不幸的是,在金友庄和高凌风结束了他们17年的夫妻生活后,高凌风发现了血癌。在高凌风和金友庄离婚之前,有传言说他的妻子金友偷吃,但已经病入膏肓的高凌风一直相信他的妻子,不愿意接受妻子背叛他的谣言。

即使在那些日子里,高凌风在媒体上说他的妻子是无辜的,但是在看到媒体发布的他的妻子金友庄亲吻车里的男人的视频后,他停止了说话,高凌风因为戴了一顶绿色的帽子而被媒体嘲笑。

当时,高凌风不知道这是有意还是无意。有一段时间,他把头发染成了绿色和红色,这也引起了媒体的不同猜测。婚姻结束后,两人实际上成了朋友,但金友庄的丑闻也重创了病重的高凌风。

高凌风去世后,金友庄前往探望,金友庄亲自向高凌风告别。之后她在媒体账号上留了六个字,就是有人走了投诉。

六年过去了,金友庄已经开始了他新的爱情生活。早在一年前,她就带着儿子接受了某节目的采访。采访中,儿子证实,母亲有了新的爱情生活,有了新的幸福家庭。

然而,对金友庄的新恋情有很多批评。原因是新男友是个有钱的机长,和金友庄以前的空姐工作之间有暧昧关系。

51岁的金友庄现在有了新恋情,这是一件好事,但他在第二个春天的有钱男友比他大11岁。在金友庄看来,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好人,他非常慷慨地向他要零花钱,他从不关心许多问题。

如果金友庄再次选择和富队长在一起,台湾媒体会如何评价金友庄?高凌风以前的好朋友和兄弟会怎么看待金友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