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可】冬季如何防干燥?

时间:2020-12-16 19:40:40 作者:cj

一、适当使用护肤品:在秋冬季节,空气容易干燥,皮肤的油脂和水分的减少,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令肌肤白嫩细致,更加洋溢青春光彩。

二、干燥综合症患者经常多喝水:水占人体中的65%左右,大量喝水能起到滋润的作用,尽可能多吃蔬菜和水果,既补充维生素又补充了内在的必要养分。洗澡时尽量不用香皂擦洗,和太烫的水,这样更容易使皮肤干燥、脱水。

三、预防皮肤干燥:通过食物来补充水分,经常吃滋阴润肺之物,如蜂蜜,芝麻等食物。尽量刺激性食物。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保持神志安宁,让自己保持乐观的情绪。

四、干燥综合症患者做好皮肤的保养:根据皮肤的性质,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清除污垢,以保护皮肤的呼吸功能,也可按摩皮肤,以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涂抹乳霜,以保持表皮细胞的水分。

五、坚持防晒:在每个季节都应注意防晒。出门涂些有防晒指数的、有紫外线隔离剂的护肤品或带把伞,对护肤很有益处,防止水分丢失,可以预防皮肤干燥。

编辑推荐:[[5个超有效的冬季护手的方法寒冷冬季干性皮肤如何保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