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可】7个简单的敏感性皮肤护肤绝招

时间:2020-12-16 22:20:37 作者:cj

一年四季,敏感肌的mm都不好过,尤其是冬天,恶劣气候的无情侵袭使本已极度缺水的肌肤将遭受更大重创,此时多数敏感肌肤都会发出“痒、干、痛”的警报。

若警报仍没引起足够重视,低温天气中,室内外温度的骤变更会引起微血管收缩力衰减或爆裂,使敏感状况更见严重,易引起干燥、红肿、脱皮、起红斑或生暗疮等极端情况发生。因此,今次我们就来谈谈如何避免敏感,希望通过足够的重视和一定的预防手段帮大家度过这个敏感的严寒冬天,迎接春光灿烂的明媚娇颜。

1、卸妆及洁面温和

产品需要选择不含酒精、香精的轻柔清洁产品洁面,同时避免碱性成分及清洁力强的产品。一般建议使用低泡的洁面产品。如果过敏现象严重,建议用清水洗脸。次数以早晚各一次为宜,切记不应用洁面刷、海绵、磨砂膏等磨擦肌肤,以免造成皮肤的刺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