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娜娜Z 网络名人 第一次发表青春照!花400万整容远不如过去

时间:2020-12-17 00:06:16 作者:cj

原标题:网络名人小Z娜娜第一次发表青春照!花400万整容远不如过去

在娱乐圈,整容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做法,尤其是对很多女孩来说,她们中的很多人都沉迷于整容。相反,越漂亮的人总是对自己的长相不满意,花巨资整容的人也不在少数。

花了400万整容的著名网络名人小Z娜娜就是最好的代表之一。她花了400万做整容手术,把能搬的地方都搬了

但是小Z娜娜还是不满意。最近她要花很多钱整容。比如她要溶解下巴。现在下巴太尖不好看,眼睛要重新睁开,鼻子太大,要割,还要继续抽脂。

就在最近,小Z娜娜还发布了自己青春的照片。据悉,她之前就读的学校很好,学习成绩也不错。但是由于外貌的原因,她自卑,班上有很多漂亮的女生。相比之下,她似乎从小就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其实小Z娜娜以前挺帅的,只是因为还是个小宝宝所以有点胖。但是稍微修饰一下,整个人一点都不差。

当然,此时的小Z娜娜公开自己年轻时的照片,只是想为自己频繁整容找一个理由和说法。

至于小Z娜娜不断整容,有网友说,一个人的外貌是父母赋予的,是DNA决定的,所以她要尊重自然,不要做任何违背自然规律的事情,否则会受到惩罚。人的审美标准是由人的心理意识决定的

整容的初衷是为了治疗烧伤或者脸丑的人。现在不需要治疗的人缺乏通过整容变美的希望,太异想天开了。

女人越来越老,失去信心,不顾风险去整容。整形医院不会给你看整形失败的照片,也不会答应你手术后的结果。无论衣服的大小,无论鞋子的分,一个人的长相都是差的。不小心就会变丑,修不了,反而越来越丑。

虽然经过几年的整容经验,也花了400万左右,以前的小Z娜娜还是挺不错的。然而,在频繁的整容之后,她的外貌也发生了超级大的变化

看了Z娜娜的最新照片,你觉得你能认出她的原貌吗?与其说是整容,不如说是换头

整容之后,只在网上照片和视频里好看。其实真人真的很不自然,也不是说整容丑。反正整体很多一般都很奇怪,虽然有几个很自然。

所以即使要整容,也可以稍微调整一下。不要冒险,让自己苦一辈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