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郭富城在高空拍摄栏杆 并派出洒水车造成交通堵塞 这是公众的吐槽

时间:2020-12-17 01:00:48 作者:cj

原标题:郭富城在高空拍摄栏杆,派遣洒水车造成交通堵塞,被公众吐槽

12月14日上午,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展示了郭富城拍摄新剧的视频。在视频中,郭富城戴着一个蓝色的牛仔围嘴,里面穿着一件米色的衬衫,脖子上围着一条红色的丝绸围巾。这看起来很有趣,但似乎郭富城年轻得多,一点也不像父亲。很多网友说:郭富城还是那么帅,那么有型。

视频中,郭富城站在桥栏杆上救一只小狗。他在雨中爬过了桥的栏杆。当时没有替身。看着很危险,围观的人很害怕。

在休息期间,工作人员总是抓住郭富城的胳膊,不让他摔跤。拍摄时,为了让画面更逼真,节目组出动洒水车制造雨势,战斗非常大。因为路中间放的拍摄器材太多,一度造成交通拥堵。

吸引了不少市民吐槽,影响出行。还说明星被这样对待;但也有不少网友称赞“年纪大了不用身双,还这么敬业拍戏,值得表扬”。

据报道,郭富城在拍摄《断网》时,因为剧情需要,不得不在将近40度的天气里穿好几件厚厚的冬装。汗水浸湿了衣服,让他伸出舌头,没有脱任何衣服。

然而,正是因为郭富城的奉献,他才完成了从当年的流量小生到现在的影帝的转变。

自上世纪90年代出道以来,郭富城一直被称为“英俊而女性化”的少女杀手,最终凭借电影《无双》成为一所表演学校。在影片中,郭富城冷静克制又不失温情的表演打动了众多观众,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从那以后,郭富城成了一部好电影。

郭富城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目前的成就。希望郭天王能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