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可】央视2017中秋晚会嘉宾阵容首度曝光 10.4日在1、3和4频道播出

时间:2020-12-17 01:40:44 作者:cj

9月18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新闻通气会在京举办。通气会上公布了本届晚会的嘉宾阵容:成龙、郎朗、TFBOYS、张翰、关晓彤等都将加盟。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举办地选在黑龙江大庆,这也是央视秋晚首次走进东北三省。

TFBOYS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总监李欣雁表示: 今年盛事多、大事多、喜事多,我们一定要在这样的背景下办好秋晚,相信曾经创造奇迹的大庆今年依然能创造惊喜。 总导演李申也对本届晚会的概况进行了介绍: 2017央视秋晚的看点在于 大 与 小 的结合,既有中国梦、一带一路这样的家国情怀,又有小家庭里花好月圆的亲情画面。同时,这也是历年中秋晚会筹备时间最长的一次,希望能够达成社会效果与艺术效果的双赢。

此外,通气会上还公布了今年的演员阵容。为了迎合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审美偏好,所邀嘉宾的覆盖面非常广泛。成龙、郎朗、齐秦、齐豫、韩磊、凤凰传奇、尚雯婕、张翰、TFBOYS、霍尊等都会加盟。

据了解,2017央视中秋晚会将于10月4日20:00在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

责任编辑:曹瑞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