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可】干燥冬季过敏性皮肤怎么保湿

时间:2020-12-17 02:40:54 作者:cj

水分不够,水油不均衡,会导致面部出更多的油。 防晒产品对皮肤刺激性比较大,即便夏天,也尽量少用,多撑太阳伞来遮挡紫外光。另外,每天坚持服食600毫克(即3颗粒小药片)维生素C,不但有延缓衰老的作用,还有一定的美白作用。

BB油温和卸妆

我们一再强调清洁的重要性,卸装是其中重要的一环。选择用对BB皮肤也没有刺激的BB油来卸妆,面部用海绵,眼睛、睫毛膏则用棉支来卸,卸得相当干净。接下来的清洁和护肤的产品,要统一起来,以免皮肤疲于适应不同产品。

酸奶养珠光肌肤

酸奶是一个好东西,不但喝着可以调节人胃肠道的有益菌,有助于美容,还可以做成面膜,养出自然细腻的珠光皮肤来。做法简单得很,先将酸奶放置在温暖的环境中,使其中的乳酸菌恢复活性,然后只需要把酸奶均匀涂在面上10分钟左右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全脂酸奶比低脂酸奶或脱脂酸奶好,而且要认准市面上保质期只有8-9天的酸奶产品,尽量避开其中的防腐剂。

多保湿少“防晒”

要注重皮肤保湿―――水分不够,水油不均衡,会导致面部出更多的油。 防晒产品对皮肤刺激性比较大,即便夏天,也尽量少用,多撑太阳伞来遮挡紫外光。另外,每天坚持服食600毫克(即3颗粒小药片)维生素C,不但有延缓衰老的作用,还有一定的美白作用。

编辑推荐:[[6种去皱蔬果帮你打造青春容颜吃什么可以有效预防皱纹的产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