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可】5个超有效的冬季护手的方法

时间:2020-12-17 04:40:41 作者:cj

一年四季双手长期暴漏在外面,因此也非常容易出现问题,我们往往注重脸部肌肤的保养,却忽略了娇嫩的手部肌肤同样需要我们的呵护,冬季护手的方法有哪些呢?一定要对症下药才会有效哦!

问题1:双手皮肤特别的干燥,洗完手后机会还会变的紧绷,皮肤有较为明显的涩感,缺少光泽。

护手诀窍:随身携带护手霜

秋冬时节空气较为干燥,手部肌肤一直暴露在特别干燥的环境中,就会缺水变的皮肤紧绷。因此随身携带护手霜是护手的最基本工作,每次洗完手后或者是感觉皮肤干燥时都可以及时的涂抹护手霜。如果皮肤干燥的情况非常严重,可以在晚上临睡的时候用质地丰盈的手霜均匀的涂满手部肌肤,然后再用双手互相按摩至吸收,最后戴一双全棉手套在睡觉。早上起来后双手往往看起来会更加的细腻有光泽。另外,洗手时,最好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洗手液,这样可以防止使用普通肥皂带走皮脂腺的油脂。

问题2:局部皮肤变的粗糙,毛孔也显得粗大。

护手诀窍:轻柔去角质

想改善手部粗糙的皮肤,最省事的招数就是先用温水浸泡,然后用磨砂膏或是含有磨砂微粒的洗面奶慢慢的字啊双手上按摩,10分钟后用清水把双手清洗干净,这样可以帮助手部肌肤恢复柔嫩。如果是相对顽固的死皮及厚角质层,最好在温水中添加两勺食醋,然后充分浸泡双手,持续几分钟后同样要用清水洗净,再辅以磨砂膏便可以把已经软化了的死皮和角质层去掉了,之后要记得及时把手擦干,抹上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护手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