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可】6种去皱蔬果帮你打造青春容颜

时间:2020-12-17 08:40:40 作者:cj

岁月的流逝,外界环境的变幻,都可能让我们的皱纹横生,绝对不允许皱纹在脸上出现,市场上去皱的产品很多,但是价格也很昂贵,不如注意一下日常饮食吧,下面这六种去皱蔬菜可是非常有效地哦!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去皱的蔬果护肤法

1、首先把桔子连皮一起捣烂,然后把捣烂后的橘子浸入酒精,加上一定量的蜜糖,放一周后取出食用,润滑皮肤的同时还可以去除皱纹哦。

2、首先把香蕉捣烂,在其中加半汤匙橄榄油,一起搅拦均匀、搅细,把搅好的香蕉涂在脸上也可以帮助去皱。

3、先把西瓜皮用清水洗净,然后再用其擦面,一段时间后用清水把脸洗净,可以让皮肤变得清爽润滑。

4、丝瓜也可以去皱,将丝汁混合酒精、蜜糖,然后把混合好的汁液涂在脸上,待汁液变干后再用清水把脸洗净。

5、黄瓜的洁肤作用很好的,把黄瓜切成薄片一片片的敷在清洁后的面部可以让肌肤变得娇嫩润滑,有效地去除皱纹。

6、南瓜子中有一些类似性激素的物质,这些物质可以帮助保护娇嫩的肌肤。

上面的这6种蔬果都是去皱纹的哦,去皱又美肤同时也很实惠呢,赶快试试吧!

编辑推荐:[[冬季痘痘肌护肤四个最有效的方法冬季男士摆脱皮肤干燥的3个妙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