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与《一代宗师》合作的追踪影视将与《倒车请注意》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17 10:02:16 作者:cj
2020年12月19日,总制片人金泽代表电影《倒车请注意》与追踪影视签署后期制作协议,追踪影视的团队在为《倒车请注意》进行方案设计时,甚至可以细化到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地域。在前期预热、中期映前与热映期等提供一整套成熟的方案。此次,追踪影视还把视觉整合营销拓宽到电影《倒车请注意》的项目开发阶段,从项目筹备开机时,引起观众对于影片的持续关注,将视觉整合营销完整的服务于电影的制作期,宣传期,热映期。

  

  《倒车请注意》是一部公路喜剧题材影片,凭借着独特的风格化和题材的话题度,借助公路片轻松欢乐的形式,聚焦家庭婚姻内部的鸡毛蒜皮,冷暖交织,风格化的元素填充,讲述了婚姻中会出现的问题,通过一趟啼笑皆非的旅途故事讲述出来,相较于苦大仇深的家庭伦理剧,这一次选择让主演上路,用巧妙化的的旅途情节再现一出复杂纠缠的婚姻感情。

  《倒车请注意》由知名金牌制作人金泽担任总出品人,该电影力邀《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我和我的家乡之神笔马良篇》导演、编剧闫非担任文学总监,由开心麻花功勋艺人杨沅翰担任导演、编剧,再加上演员常远、于文文、于洋等人的加盟,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出爆笑但又蕴含深意的婚姻囧途之旅。据悉,《倒车请注意》正与猫眼洽谈发行,即将于2021年5月开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