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专业铸就品质,圣元圣特拉慕值得选择

时间:2020-12-17 11:00:47 作者:cj
不断有科学饮食节目爆出,奶是最健康最营养的食品之一,尤其是对于婴幼儿,奶粉能提供充足的营养成分,以满足孩子们的成长需求。我家宝宝从一开始就喝的是圣元圣特拉慕羊奶,整体来说:孩子喜欢喝,喝了这么久,孩子的健康情况还是非常满意的。

  

1585647428532551.png

  圣元圣特拉慕是圣元国际旗下的一个品牌,旨在打造纯正羊奶粉品牌,精选世界优质羊乳资源,100%采用欧洲进口羊奶粉和脱盐羊乳清粉;遵循优博仿生科学原理及100%羊乳蛋白配比原则,营养更丰富、吸收更容易;圣特拉慕只采用顶级脱膻工艺,去除羊奶膻味,奶粉口感清淡,口味浓厚,宝宝更爱喝,营养才能吸收。同时圣特拉慕羊奶粉中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和香兰素,“三不添加”防止了奶粉中糖分的增量给宝宝造成龋齿的隐患。圣特拉慕严格把控奶粉生产制作的各个阶段,保证羊奶粉满分品质。育儿家庭购买后可根据产品批号进行全程追溯,羊奶粉的纯正天然与卫生安全都看得见,让育儿家庭用得安心。

  更重要的是圣元圣特拉慕的每一罐产品都能追溯其生产日期。圣元圣特拉慕坚持使用优质纯正羊乳,品质始终如一。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能提供人体必需七大营养素的大部分,它采用的优博仿生配方能够仿生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酸。通过仿生蛋白质,实现完美蛋白质配比,与母乳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保持一致,有效减少宝宝过敏情况的发生;通过仿生碳水化合物,能够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必不可少的能量,促进肠道吸收,帮助宝宝消化,不拉肚子、不便秘,宝宝肠道通畅,妈妈更安心;通过仿生脂肪酸,能够为宝宝提供成长必需的α-亚麻酸、DHA等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真正的好产品总能经受住大家的考验,多数选择圣元圣特拉慕奶粉的妈妈都表示,宝宝更爱喝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身体也更加健康。圣元圣特拉慕让万千妈妈更省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