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幸福赢行肆块伍“一生一代一双人”汉服相亲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12-17 13:01:02 作者:cj
生活若不浪漫

  人间谈何值得

  “君有汉服心,我有汉服情,日日思君不见君,共享赢行汉服景。”

  

  12月12日,由幸福赢行肆块伍相亲发起举办的“一生一代一双人”汉服相亲会在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举行。

  下午,身着汉服的才子佳人陆续进场,自拍、摆拍、举手投足给人穿越的感觉,一下子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

  在随后的活动中,才子佳人着汉家衣走秀、游戏,互诉绵绵情意,共诉衷肠。

  早早来到现场的人纷纷在海报处合影留恋

  引

  身穿汉服,主持人进行开场~

  ▲身穿汉服,主持人进行开场~

  ▲才子佳人行古人的见面“礼”—拱手礼

  

  ▲联合行长集体亮相

  

  ▲肆块伍创世团队

  ▲行长陆韦宏和荣誉行长贺虹霖进行发言

  泱泱华夏,礼仪之邦,在正式相亲活动之前,一场汉服走秀怎么少得了~

  思念汇聚成河,幸喜终能相逢,藏在众多孤星之中的他们,也能找到彼此。活动现场,配对挑战、挑选如意郎君、相守相约等精巧游戏,让才子佳人感受最传统的国学文化。

  配对挑战

  才子佳人自高奋勇进行挑战

  挑选如意郎君

  ▲不要害羞~挑选你的意中人吧~

  相守相约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是何等的幸运,今天我们相约,未来我们相守。

  心意表达

  

  ▲肢体的表达,内心的传情。这一刻的交流,连唐诗宋词也略显逊色。

  配对成功

  ▲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里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其他精彩瞬间

  ▲带着孩子来相亲

  ▲才艺展示

  冬花艳艳,不及她娇媚,几轮互动游戏下来,也成了十几桩美事。现场,才子佳人借着氛围大胆告白,勇敢追爱,此时此刻,无须留白,今天,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END~

  【预告】

  “跨年相亲会”即将登场。

  参加本次“汉服相亲会”的男女嘉宾职业相近、年龄相当,不少人在现场即暗生情愫,已有十余对成功牵手。当然,有些嘉宾在这次活动中没有遇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他们对幸福赢行举办的下一场相亲活动充满了期待。

  在这里,小编给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幸福赢行肆块伍将于本月底举办一场“跨年相亲会”。这场相亲会将作为2020年结束和2021年的开端奉献给所有的单身男女,希望更多的人能在肆块伍相亲平台上结识自己的另一半,一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开启全新的人生阶段。

  关于“跨年相亲会”的更多消息,请您继续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赢行”和社群,或者填加肆块伍相亲小助手进行咨询活动的相关信息。

  报名跨年相亲会

  关注赢行公众号了解更多

  填加肆块伍相亲小助手了解更多

  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愿有缘人儿相知相爱

  愿还在思念的你早日找到心中的TA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