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可】4种堪比眼霜的去鱼尾纹的食物

时间:2020-12-17 13:01:38 作者:cj

许多MM最怕脸上出现难看的鱼尾纹了,这些鱼尾纹不仅仅是你衰老的标志,更是肌肤不健康的表现,冬季干燥缺水很容易就会造成鱼尾纹的产生哦,下面这4种去鱼尾纹的食物效果可以和眼霜媲美哦,赶快看看吧!

【一根鸡骨】

我们皮肤的真皮组织主要都是由具有弹性的纤维组成的,当皮肤缺少弹性纤维时,皮肤就失去了原有的弹性,松弛的皮肤也就开始聚拢,形成了难看的鱼尾纹。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有非常多的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主要的组成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用水洗净,然后与鸡皮放在一起熬成鸡汤喝,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可以让肌肤变得细腻,长期坚持,鱼尾纹也就会被淡化了。

【一杯啤酒】

啤酒的酒精含量相对较少,所含的鞣酸、还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功效。啤酒中还有许多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这些物质都可以补充皮肤所缺营养。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体质,减少脸上的鱼尾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