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可】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王彦霖坏成黑化界扛把子

时间:2020-12-17 16:40:41 作者:cj

《无心法师2》正在热播,其中由演员王彦霖饰演的顾基命运多舛备受关注,顾基虽是顾玄武的儿子但两人命运不同,黑化后的顾基太坏了,但是王彦霖的演技实在是精彩,观众们并不舍得顾基领盒饭。

《无心法师2》回归后热度居高不下,广大网友一致好评的良心网剧《无心法师2》今晚20点即将迎来大结局,其中由演员王彦霖饰演的顾基命运多舛备受关注,顾基虽是顾玄武的儿子但两人命运不同,黑化后的顾基太坏了,但是王彦霖的演技实在是精彩,观众们并不舍得顾基领盒饭。

丁小猫顾基之战一触即发 顾基最终生死成迷

在无心法师2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顾基先是救了白川,之后回到上海租界却帮日本人做事,之后更是把小丁猫和无心全部都抓到了76号监狱。《无心法师2》时代背景比第一部更加险恶,中华民族正在生死存亡之际,上海滩各方势力展开角逐,顾基身为一个在上海滩各方势力夹缝中生存的 小人物 成长经历必定是一条虐心之路,在之前的采访中演员王彦霖提到 顾基 的经历,他与爱人 丁小甜 从感情开始到相爱,经历各种恩怨情仇,看尽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到后来黑化再到发展到众叛亲离与朋友老死不相往来。

演员王彦霖饰演顾基

这个角色的命运是悲惨的,那么在大结局中,编剧是会让他一个 柳暗花明 呢,还是 一悲到底 呢?大结局中顾基的生死命运,也成为剧迷们关注的问题之一。

王彦霖成黑化界的扛把子 观众直呼再坏也不舍得顾基死

《无心法师》第一季王彦霖完美诠释 顾玄武 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惊艳了观众吸粉无数,网友直呼他 浑身上下都是戏 。《无心法师2》开播后,由王彦霖饰演的顾玄武儿子顾基一角又受到了剧迷的密切关注。自近日 黑化顾基 上线以来,剧粉的热议居高不下,对其结局猜测的更是众说纷纭。有网友表示 估计黑化后不仅和无心针锋相对还害死了爱人丁小甜和儿子,实在太坏了,受不了。 还有网友表示, 顾基的命运太悲惨了,人物的性格前后反差演的太到位了 、 顾基这个角色被王彦霖演活了 甚至有网友表示, 黑化后的顾基 坏 地入木三分, 坏 地极其有魅力,甚至要爱上了这个 坏人 了,单凭这生动的演技,就不该让顾基死。

演员王彦霖

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也看到,岳绮罗再次现身,丁小猫与顾基之战一触即发,而顾基最终的生死也让剧迷们猜测连,最终的结局是否如观众所愿,答案即将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揭晓。

原标题: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王彦霖坏成黑化界扛把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